最新新闻:

庆祝迪亚·德·洛斯·尼诺斯的10种方式

时间:2021-02-17 21:01:12来源:

准备好使用您自己的版本的《 The Voice》提高果酱效果!在线卡拉OK播放器Karafun提供了为期两天的派对通行证,让您和您的孩子一起演唱Selena的“ Como la Flor”等经典歌曲; Ritchie Valens的“ La Bamba”;还有塞莉亚·克鲁兹(Celia Cruz)的“瓜塔那拉(Guantanamera)”。8岁以上,6美元。

相关:如何培养音乐爱好者

2.冷静下来

可以想像是棒上的弹簧!墨西哥版本的冰棒Paletas由水果,坚果甚至香料制成。食谱Paletas的作者Fany Gerson的食谱:将墨西哥小冰块,刨冰和阿瓜斯弗雷斯卡斯的正宗食谱变成小家伙。

壁画

-4杯新鲜草莓,最好是野草莓,去壳,切成四等分

-¾杯糖

-½杯水

-2汤匙鲜榨柠檬汁

将草莓和糖放入碗中。等待20至30分钟,直到草莓开始释放其天然汁液。将其放入锅中,用水中火加热。慢火煮至略微变软,大约5分钟。让其冷却至室温。将混合物转移到搅拌机或食品加工机中,加入柠檬汁,然后制成果泥,直到光滑;或者,您可以根据需要保留一些块。如果使用常规模具,则将混合物放入模具之间,扣上盖子,然后冷冻至约5小时,直至变成固体。

3.回馈慈善

当然,孩子们会在ElDíadelNiño上沐浴礼物,但是回馈给他们的感觉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礼物!大多数当地的儿童医院都有患者的愿望清单,他们唯一的要求是捐款是新的且没有包装。前往玩具店,让您的孩子挑选一份特别的礼物。然后附上您孩子的笔记,上面写上他的名字,年龄和城市,以及他为什么选择该物品。

4.通过图片个性化您的玩具

通过将这些数字照片变成个性化的玩物,使它们得到很好的利用。

拼图游戏。上载您最喜欢的全家福并选择尺寸-从最小的15张到1,000张。3岁以上,最低$ 23; puzzlesprint.com

填色本。这是一种自画像……制作多达24页的填色本,里面填满家人的特写镜头。所有年龄段的游客,最低$ 12; realcolor.com

玩纸牌。使用一组完美图片卡将其变成游戏之夜。只需抓住您定制的甲板并“钓鱼”即可。4岁以上,10美元; zazzle.com

5,制作minipiñatas

谁说piñatas仅适合聚会?洛雷娜·阿尔瓦雷斯(Lorena Alvarez)是洛杉矶的两个墨西哥裔美国人的妈妈,她在博客《阿尔瓦雷斯·冒险》中写道自己的家人,她喜欢在野餐时制作迷你版。“我想激发妈妈们带孩子出去,因为开放的空间有很多健康的游戏时间,而且花费不多!”阿尔瓦雷斯说。

您需要什么:

-空容器

-搅拌棒

-1杯水

-1杯面粉

-1茶匙盐

-小气球

-报纸带(1到3英寸宽)

-色彩鲜艳的彩带纸

-剪刀

-胶水

-传统的墨西哥糖果,例如Duvalín,Vero Mango,Pulparindo和Mazapán

-丝带

该怎么办:

在空的容器中,用棍子将水,面粉和盐混合在一起,直到变稠成糊状为止。吹气球;最后打个结。将报纸条浸入糊状物中,并在整个气球上粘贴。晾干20分钟。重复两次。气球变硬后,通过向上切一截3/4剪裁流光纸。胶水流到气球上。在结处切开一个开口,拉出气球,然后用糖果装满Piñata。在每侧上做一些细缝,然后将一条丝带插入孔中。5.将皮亚塔挂在树上,抓住一根小的倒下的树枝,然后将其击打,直到糖果倒出为止!

6.有节奏地读书

阅读这些以拉丁舞为主题的书之后,抓住小队,调高音乐,并准备好改变妈妈给您的一切。(不包括羽毛蟒蛇和薄纱芭蕾舞短裙,但绝对值得鼓励。)

感受节拍:玛丽莲·辛格(Marilyn Singer)从莎莎舞到摇摆的舞蹈诗,克里斯蒂·瓦利安(Kristi Valiant)插图

节奏将带您进入这个新颖的系列,庆祝从梅伦格舞和嘻哈舞到恰恰舞和探戈舞的舞蹈。每首诗的节奏都模仿了特色的舞步,而动感的插图将使读者感到舞者仿佛要在页面上旋转一样。包括音频CD。5至8岁,17美元。

丹扎!阿玛莉亚·埃尔南德斯(Danican Tonatiuh)和《墨西哥芭蕾舞团》

著名的墨西哥芭蕾舞团的创始人阿玛利亚·埃尔南德斯(AmaliaHernández)的故事在这本设计精美的书中栩栩如生,以纪念墨西哥舞蹈的悠久历史。通过模仿土著Mixtec人口的古代艺术建模的创新插图,孩子们将踏上令人着迷的旅程,成为世界上最珍贵的芭蕾舞团之一。6至10岁,19美元。

安娜·维特(Anna Witte)创作的萝拉(Lola)的Fandango,由Micha Archer插图

年轻的萝拉(Lola)厌倦了生活在一个神话般的姐姐的阴影下,开始用她的爸爸学习秘密的佛朗明哥课程,并以自己的身份成为明星。您会喊¡Olé!当她在这个生动的故事中发现自己的二重奏或精神时,捕捉到了西班牙经典舞蹈的精髓。5至8岁,10美元。

RoselynSánchez和Eric Winter的Sebi y la Tierra del Chachacha,妮维雅·奥尔蒂斯(Nivea Ortiz)举例说明

女演员罗斯琳·桑切斯(RosylynSánchez)和她的丈夫埃里克·温特(Eric Winter)讲述了一个女孩和男孩的故事,他们发现自己从色彩斑colorful的生物中学习茶-,桑巴舞和梅伦格舞。在他们的女儿塞贝拉(Sebella)的启发下,这个故事使小小的贝拉琳(Bailarines)瞥见了拉丁舞的世界。4至8岁,17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