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不应该对孩子的聚会和其他生日礼仪进行众筹

时间:2021-02-17 20:01:19来源:

在更简单的时期,生日聚会通常在主持人的家里举行,包括在后院玩游戏,五颜六色的气球,可能是比萨饼或其他手抓食物,还可能是主题蛋糕。千禧一代已经长大并自己成为父母了,为孩子们的生日制作大量作品的压力已经到了极高的水平。从出租弹跳房到整个场地,生日派对的规模和成本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最近的估算显示,一个孩子的生日聚会的平均费用约为500美元。但考虑到超市零售商阿斯达(Asda)的一项调查发现,这可能偏低了一点,该调查发现,英国的平均父母在孩子生日到21岁时会掉$ 28,000。

有了这样令人gas舌的数字,难怪最近的病毒故事突出显示了父母转向入场费,发票,众筹以及您认为会令客人和大多数礼节专家退缩的其他计划。这是专家在这个棘手问题上必须说的话。

谁应该为孩子的生日聚会(主持人,来宾或两者)付款?

埃维·格兰维尔(Evie Granville),医学博士育儿礼仪专家莎拉·戴维斯(Sarah Davis,Ed.D.)撰写并播客了有关妈妈和爸爸的现代举止,他说,孩子生日聚会的底线是主持人的责任,即句号。

格兰维尔指出:“尽管家庭选择聚会场所或活动筹集数百美元的预算并不少见,但我们绝对不要误以为我们可以请客人帮忙。”“要求客人付费参加聚会是一个巨大的假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