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谈及怀孕损失,解释了约翰·莱昂(John Legend)为什么“犹豫”以获取儿子的照片

时间:2021-02-18 08:01:03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恩(John Legend)/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分享了她的儿子杰克(Jack)在怀孕20周时不幸去世的细节。

在星期二发布给Medium的令人心碎的文章中,这位模型和食谱的作者公开了有关被诊断为“部分胎盘早剥”的回忆,回想起她因严重出血而在医院度过的那一刻,“该说再见了”对她的孩子。

34岁的泰根(Teigen)写道:“我们尝试了袋装输血袋,每一个都像我什么都没做一样穿过我。”“有一天晚上,有人告诉我是时候放手了。一开始我哭了一下,然后突然流鼻涕和眼泪,我的呼吸无法追上自己难以置信的深深的悲伤。”

她继续说:“即使我现在写这篇文章,我也能再次感到痛苦。”“氧气放在我的鼻子和嘴巴上,那是你看到的第一张照片。彻底的悲伤。”

Teigen最初在9月30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丧生的不幸消息,并在医院里将一系列关于她自己和丈夫John Legend的令人心碎的黑白照片与婴儿一起发布。

Lip Sync Battle主持人在周二的文章中写道:“无论多么不舒服,我都曾要求妈妈和约翰拍照。”“我向一个非常犹豫的约翰解释说,我需要他们,而且我也不想问。他只需要这样做。”

“他讨厌它。我可以说。”泰根说。“当时对他来说这没有意义。但是我知道我需要永远了解这一刻,同样的方式,我需要记住我们在过道结束时亲吻,同样的方式,我需要记住在[2岁的迈尔斯·西奥多(儿子Miles Theodore)和女儿卢娜(Luna)西蒙妮,4½]。我绝对知道我需要分享这个故事。”

至于那些可能对图片说得不好的人,“我无法表达我多么在乎你讨厌这些照片。我多么在乎,这是你不会做的事情,”悲伤的母亲继续说道。

泰根写道:“我活着,我选择去做,这些照片最重要的不是给任何人,而是那些曾经住过或好奇地想知道这样的人。”“这些照片仅适用于需要它们的人。别人的想法对我来说无关紧要。”

泰根写道:“当杰克分娩杰克后,“我妈妈,约翰和我都抱住了他,说了我们自己的私人告别,妈妈通过泰国祈祷抽泣。“我请护士们给我看他的手和脚,然后一遍又一遍地吻他们。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来。可能要花10分钟或一个小时。”

“我不知道他已经等了多久了。那可能永远困扰着我。只写它,我的鼻子和眼睛就流着泪。我现在所知道的只是他的骨灰放在一个小盒子里,等待被放到我们新家的一棵树上,那是我们牢记他的房间的。”她继续说。“人们说这样的经历会在你的内心制造一个洞。当然可以打一个洞,但它充满了我非常喜欢的东西的爱。这个空间不会让人感到空虚。感觉很饱。”

自失去之日起,克里斯西的法院明星也谈到了她的悲伤和喜悦,她说:“当我为自己太高兴而生气时,我也会哭泣。”她接着说:“我感到很难过,我们的悲伤是如此公开,因为我使这种喜悦如此公开。我很高兴与全世界分享我们的新闻。导致所有人流连忘返的故事。现在很难看他们。我很积极,没关系。我让你们所有人都感到很难过。我总是会。”

泰根最后解释说,她写了这篇文章:“因为我知道我需要说些什么才能继续前进,然后重返生活,所以我真的感谢你允许我这样做。”

她说:“向我们的孩子解释说,杰克将永远被爱着,因为它们已经存在于风,树木和蝴蝶中。”“非常感谢每一个在思想上深深了解我们或愿意向我们发送您的爱和故事的人。我们真是太幸运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