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声称自己一直在努力寻求离婚来自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已删除推文”中

时间:2021-02-18 10:01:13来源:

2月的Kim Kardashian West和Kanye West /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在周二的一系列自删除的Twitter帖子中声称,他多年来一直在考虑让妻子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入内。

消息人士称,卡戴珊及其家人“担心”他的心理健康时,最新的一系列挑衅性言论中,现年43岁的“无心”说唱歌手周二写道,自11月以来,他一直在寻求结束与金·卡戴珊的婚姻。 2018年,她在刑事司法改革峰会上与饶舌歌手Meek Mill进行了磋商。

韦斯特写道:“自从金在瓦尔多夫市与米克会面以进行'监狱改革'以来,我一直在试图变得无礼。”“米克是我的男人,很恭敬,那是我的狗,金正日超出我的身价,我身价五十亿美元,比通过基督得到的钱还多,但是你不会听MJ的话,现在你会相信他们的??”

有关: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表示“愤怒”,因为他在竞选集会上谈论北

韦斯特还喊出了婆婆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的昵称,克里斯汀·詹纳(Kris Jong-Un)在推特上写道:“克里斯和金在未经我同意的情况下发表了声明……这不是妻子应该做的。”目前尚不清楚West在删除的消息中引用了什么语句。

卡戴珊(Kardashian)和韦斯特(West)于2014年5月结了婚,并共同育有四个孩子:诺斯(North)7,圣(Saint),4½,芝加哥(2.5)和诗篇(Psalm)14个月。一位内部人士周一告诉《人民》杂志,这对夫妻之间的“事情已经严重破裂”,他们的恋爱关系崩溃了,“突然之间就发生了”。

这位艺术家星期一星期一晚上分享了一连串推文后,他声称39岁的妻子试图“锁死”他,这是Twitter咆哮的一天。韦斯特补充说,现年64岁的詹纳“不被允许带走”在他的孩子身边。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民报》,他断言卡戴珊最容易受到冒犯。

消息人士说:“她对[Kanye]说不允许Kris在孩子们周围感到非常难过。”“没有东西会离事实很远。克里斯(Kris)是孩子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金(Kim)喜欢他们之间的纽带。她被100%允许带到孩子们身边。”

2015年3月,Kim Kardashian West,Kanye West和Kris Jenner /

回应说唱歌手的说法,卡戴珊(Kardashian)和詹纳(Jenner)试图“锁定”他,一位消息人士本周早些时候向《人民》证实,KKW Beauty创始人一直在“试图寻求坎耶的帮助已有数周之久”。

“但是当一个人不想要帮助时你会怎么做?”消息人士说,他指出,由于两次总统大选,韦斯特一直在两次旅行之间一直住在怀俄明州科迪的家庭大院。“ Kanye之所以在科迪,是因为他不想要帮助。如果他需要帮助,他会回到洛杉矶。”

消息人士补充说,整个Kardashian-Jenner家族都关心说唱歌手:“金的家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她。他们爱Kanye。他们希望他健康。他们都试图找出如何帮助Kanye的方法。他们正在与医疗专业人员联系以寻求指导。”

韦斯特宣布本月初打算竞选总统。当时,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人们,这一举动使他内心的许多人都在关注他。

“ Kanye长期以来一直表现良好。过去,他患有与躁郁症有关的躁狂和抑郁发作。现在,他又在挣扎。”消息人士说。

“金和她的整个家庭都很关心。对于Kim来说,这非常压力,因为Kanye的举止非常难以预测。她很担心,”消息人士补充说。“发作通常持续数周,然后情况恢复正常。金希望这次也一样。”

在粉丝的多年猜测之后,尤其是在他于2016年11月因精神病紧急情况住院之后,韦斯特似乎证实他在2018年发行了专辑 Ye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带有我讨厌被双极。很棒的封面。

他在本月初的一次广泛采访中对福布斯表示,你知道我在那儿,到医院去了,人们叫我疯了。“我没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