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巨人!电影的“有趣且充满爱心”

时间:2021-02-18 09:01:39来源:

华盛顿特区的球迷一直以来都热爱“青少年泰坦”(Teen Titans),这是一支由Robin,Starfire,Cyborg和Raven等青少年超级英雄组成的团队。该团队最初于1964年首次亮相,但最近的一次迭代在2013年登陆了Cartoon Network。现在,这个古怪的小组终于进入了Teen Titans GO的大银幕!影片,将于7月27日星期五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由亚伦·霍瓦斯(Aaron Horvath)和彼得·里达·米契尔(Peter Rida Michail)执导,这部电影的配音非常引人注目。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向著名电影制片人杰德·威尔逊(Jade Wilson)借用了她可识别的烟斗,少年泰坦(Teen Titans)追求自己的使命,而这恰好也是主角。威尔·阿内特(Will Arnett)也是这部电影的共同制作人,他扮演超级反派斯莱德(Slade)(长得像死侍,而且举止像死侍,但绝对不是死侍!)。演员还包括Lil Yachty(饰演Green Lantern!),Patton Oswalt(饰演Atom!),Nicolas Cage(饰演超人!),Jimmy Kimmel(饰演蝙蝠侠!),James Corden(饰演Balloon Man!)和Halsey(饰演角色)。神奇女侠!),以及塔拉·斯特朗,卡瑞·佩顿,格雷格·西佩斯,海因登·沃尔奇和斯科特·门维尔。

换句话说,Titans的第一个功能显然是在父母的考虑下创建的。在整个93分钟的冒险旅程中,不仅仅是让爸爸妈妈们参与其中,而且还可以识别出声音。

从彻底的娱乐致敬到《回到未来》,再到动画的斯坦·李(Stan Lee)制作的非常古怪的客串,以及大量有趣的DC漫画历史参考,《少年泰坦》!电影之旅是不间断的旅程,即使最狂妄,终生的粉丝也可以满足。即使您只是DC角色的全天候追随者,您也一定会从泰坦(Titans)中脱颖而出,以回去拜访婴儿超人或神奇女侠和蝙蝠侠来取笑他们的少年对手。

作为节目迷的孩子们不仅应该喜欢这部电影,而且在整个过程中,他们很可能会参加重要的人生课程。

例如,罗宾(Robin)在追求自己的电影的主演时变得有些浮躁和自负。演唱歌词,例如“这是我的电影,我的电影,我的超级英雄电影!他们会排队看有关我的电影,”男孩奇迹最终抛弃了他的朋友,成为了一个他什至不认识的人。反过来说,L.O。希望得到的收获是,名声不是一劳永逸,一劳永逸的,当然,这不值得牺牲您最忠诚的同伴或真实身份。

该情节似乎还旨在改变孩子们对失败者的看法。当然,少年泰坦希望他们是正义联盟。但是他们绝对不是,虽然最初会刺激自卑感(特别是对罗宾),但他们很快就知道拥有自己独特的超级英雄品牌不只是一件好事,它真棒而且赋能。

简而言之,《少年泰坦》首次进军银幕是一次有趣而又大胆的冒险,它可以为各个年龄段的DC粉丝提供一些乐趣。现在在剧院里检查一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