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ggy Azalea在Peppa Pig上开玩笑地发布了推文:“现在和我一起Collab,否则您将获得特价早餐”

时间:2021-02-18 08:01:13来源:

Iggy Azalea要求与Peppa Pig合作!

周二,Peppa(同名英国动画系列的卡通明星)在Twitter上宣布,她的新专辑将于本周发行。

“我的第一张专辑将在本周五播出!你小时候兴奋吗?您已经可以收听“ Bing Bong Zo”!动画猪告诉她的粉丝。

有关:Peppa Pig的首张Aing-Along专辑将于7月发行

29岁的杜鹃花对这个消息大笑起来,写道:“现在对我来说已经过去了。”

像Pepa一样,Azalea也正准备推出新音乐。她的专辑《我的防卫》在同一天发行。

佩佩(Peppa)迅速回应,透露她是澳大利亚说唱歌手的粉丝。

Peppa在推文中说:“ Peppa非常棒,您已经知道了。”他引用了Azalea 2014年热门歌曲“ Fancy”的歌词。

那是当杜鹃花要求使用动画角色时。

“现在和我一起Collab,否则您将得到一份特别的早餐Peppa,” Azalea发推文。

杜鹃花的支持者支持说唱歌手的要求:“我们希望这次合作如此糟糕。”

有关:9种让孩子们放心的儿童表演迷理论

除了发布她的新项目外,Azalea还宣布了对即将举行的音乐会的一些改动-“ twerkpit”。

“所以,如果你来参加我的表演,阿扎莉亚(Azalea)周二在推特上说,您会注意到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间地板上有一个巨大的黄色圆圈,上面写着“ twerkpit”。

她补充说:“大约在展会上,除非你们愿意向我们展示一些疯狂的东西,否则大家都必须清除圈子。”

当一位粉丝问杜鹃花是否会加入她在twerkpit中的粉丝时,她说:“不。”

她在推特上说:“这只是为了让你们疯狂,所以无论您身在何处,整个GA地板都很有趣:不仅仅是前几行。”

3月,杜鹃花为她的单曲“莎莉·沃克”(Sally Walker)放下了音乐视频。

录像从一群女人在街上踩着东西开始,正如歌曲的歌词所反映的那样。

有关:粉红猪小妹有一些美国孩子在讲英国口音

但是,当该小组的负责人萨利·沃克(Sally Walker)被汽车撞倒并照镜子时,情况发生了急剧变化。

汽车的驾驶员?RuPaul的Drag Race明星Star SheaCouleé立刻退出了汽车并大喊:“她的妈妈难道没有告诉过她不要在街上玩吗?”她后来开玩笑说:“至少红色是她的颜色”,因为莎莉的头上有血迹。

录像然后移到Sally的葬礼上,在那儿,杜鹃花穿着淡紫色的头发时从座位上说出歌词。

最终,聚会-葬礼-移到了墓地,詹姆斯·查尔斯(James Charles)短暂地成为哀悼者。当Sally休息时,人群通过一系列舞蹈动作将其分解。

杜鹃花即将发布的唱片将是自2014年发行首张专辑《新经典》以来的第一张唱片。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