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帮助您的孩子成为更强的游泳者

时间:2021-02-18 08:01:15来源:

您知道您的孩子需要游泳课。但是,您可以在两次会议之间做什么,以便他长大后变得舒适而胜任?

考虑一下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的第一位游泳教练兼计划主任凯西·贝内特(Cathy Bennett)的建议,该计划通过其签名的IM程序帮助孩子们成为自信的游泳者。IM程序以菲尔普斯的签名活动“个人混合泳”命名,为世界各地的Boys and Girls Club成员和特奥会运动员提供水上安全课程和休闲泳池活动。

浴缸是让宝宝或小孩适应水的理想场所。(但永远不要让她无人值守,甚至一秒钟也不要。)轻轻地将她的背部倾斜,以帮助她习惯于将耳朵浸入水下。您也可以使用杯子或喷壶将水弄湿,然后慢慢将水倒在头后,然后慢慢移到脸的前面,使她熟悉弄湿她的脸。

与您的孩子或学龄前儿童一起,加满浴缸,使水深一点。让她俯卧在肚子上,假装自己是鳄鱼或乌龟,或者完全将她淹没为鱼。她可以翻身,放回头顶和放松身心,练习漂浮并体验浮力的感觉。

Bennett说:“浮在背上是孩子们应该学习的第一批水上技能之一。”“如果您的孩子在水中感到疲倦或痛苦,这个姿势可以帮助她呼吸和放松。”

在您下水之前,让您的孩子通过鼻子深呼吸。告诉他确保空气进入他的肺部并且不会卡在他的脸颊上。然后让他闭上嘴唇,嗡嗡作响,以便在他出现时通过鼻子吹出气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