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将永远不会猜测在Ebay上有多少旧的Polly口袋值得

时间:2021-02-18 09:01:35来源:

下次有人告诉您清除不需要的垃圾时,请不要。事实证明,90年代的孩子们踢自己的脚是因为摆脱了广受欢迎的美泰(Mattel)的Polly Pocket玩具,这些玩具现在很值钱!玩偶及配件的玩具系列(其名称源于其方便的口袋大小的包装盒)根据其状况可能价值超过一千美元!

对于一小部分仍然怀有童年纪念品但对打开盒子没有兴趣的人,您可能会倾向于支付巨款:2008年,一辆Mattel Polly Pocket汽车在英国eBay上的售价超过10,000美元!

英国eBay市场上的其他热门商品还包括:二手的Polly Pocket婚礼套装,售价超过2,000美元;未使用的Polly Pocket 1996珠宝盒,售价超过1900美元。

尽管美国人使用英国eBay时优势不大,但由于Polly Pocket所有者掌握了其产品的价值,这里的价格开始飙升。到目前为止,Polly Pocket收藏品在美国的售价高达800美元。

如您所料,产品越旧越好,其价值就越大。这是一个友好的提示:如果您是Bluebird Toys的Polly Pocket(该商品的原始销售商)的所有者,那么您可能会获得一笔不小的财富。

如果您像我们一样,那么您在Polly Pocket时代所要做的就是展现自己的记忆。不要因为自己可能已经在这些玩具上赚了大钱而被殴打。如果有人会告诉我一个年轻的人,只要我没有和他们玩,那么我的Polly Pockets一天将值多少钱,那仍然不会阻止我撕开箱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