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死亡三角区”是您脸上永远都不会出现的青春痘的唯一位置

时间:2021-02-18 10:01:0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我们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您,无论它们看起来有多诱人,都避免使其ping肿。当然,该建议适用于您的整个脸部,但是医生说,您的脸部有一个特别危险的区域(俗称“死亡三角区”),您绝对应避免接触。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死亡三角形”的含义,为什么要避免在其中长出青春痘以及如何(如果有的话)可以安全地在脸上扑出青春痘。

识别您的脸上的“死亡三角”需要一些想象力,但是它在那里:纽约西奈山的皮肤科医生Joshua Zeichner医学博士说:“由于鼻子与大脑的紧密连接,将鼻子连接到嘴角的脸部区域被认为是特别危险的脸部区域,”告诉健康。

看到此三角形的最佳方法是用手指形成一个三角形-先连接拇指尖,然后再连接手指尖。在您的脸上,三角形的尖端在鼻子的鼻梁上,三角形的底部从嘴的任一角开始,并延伸到上唇的底部。

为什么在“死亡三角区”弹出丘疹有危险?

当我们谈论粉刺弹出时,“死亡三角”一词听起来可能有些极端,但您绝对不应掉以轻心。

Zeichner博士说:“海绵窦是一条大静脉的名称,该静脉将血液排入大脑,从而形成了从外到内的连接。”换句话说,鼻子上的丘疹感染有一条通向大脑的清晰路径。因此,“该地区的任何感染都具有更高的风险,”克利夫兰诊所的皮肤科医生Alok Vij医师对健康说。

“如果您选择一个丘疹并感染,那么最坏的情况是感染会通过鼻窦从皮肤传播,并且有可能感染大脑,甚至通过血流传播到整个身体”,Zeichner博士说。

因此,在该区域挑刺或刮imple是不明智的,也不以不安全的方式拔出鼻毛,因为这些动作中的任何一种都可能使细菌进入面部的危险区域。Vij博士说,让您的手远离该特定区域的另一个原因是,它更容易产生疤痕。

皮肤科医生很久以前就断言,他们的使您的手远离脸部的恳求有时会从一只耳朵传到另一只耳朵。有时候,将多汁的丘疹弄平会很有意义。就是说,尽管不建议弹出您的Zits,但是有几种方法可以降低操作的高风险。

首先,如果还没有弄清楚的话,那就远离死亡三角形的丘疹。每当您触碰鼻子时,请记住“潜在的脑部感染”一词。但是,如果您绝对决定要在您的下巴上弹出一个zit,请考虑您的时机。“如果您要弹出粉刺,疲倦时不要在睡前就做。Zeichner博士说:“这就像无菌手术一样。”

换句话说,此操作需要您的全力注意。Vij博士建议,在进行实际的弹出操作之前,请彻底洗手。他补充说,您应该确保指甲下面的空间干净,因为细菌很容易藏在那里。更好的是,Zeichner博士建议您在决定取下Zit之前先剪指甲。接下来,您应该清洁脸部皮肤,Vij博士建议您在开始采摘之前,先在脸上涂抹一些温热的敷布。Zeichner博士说,您不应该用指甲摘掉顶部的东西。他建议,相反,“在丘疹周围施加均匀的向下压力”。您应该使用以下两种仪器之一进行操作:棉签或指尖的柔软部位。

最重要的是意识到何时停止。Zeichner博士说:“如果无法轻易解除堵塞,那就中止任务。”他补充说,对任何成功p痘的追求,后期护理都是另一个至关重要的部分。他说:“采摘后,将杆菌肽等外用抗生素药膏涂在任何开放性皮肤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