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丈夫用一个看起来像包装的生日蛋糕使亚马逊爱的妻子惊讶

时间:2021-02-18 09:01:43来源:

艾米莉·麦奎尔(Emily McGuire)在本月39岁生日那天收到了一份令人惊讶的亚马逊货件-她当然不会很快回去。

这位摄影师和三个孩子的母亲非常喜欢这家在线零售商,她的丈夫Mac决定给她一个三层的巧克力和黄油生日蛋糕,形状像亚马逊的包装。

有关:妈妈在“小孩蛋糕”之后“震惊”说“生日快乐失败者”:“我不能停止笑”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邓恩的Inspiring Grounds and Sweet Dreams Bakery制作了甜食,并没有遗漏任何细节。

他们的创作有一条包装胶带,其上沿中心印有签名“ Amazon Prime”徽标,甚至还包括用糖和薄饼纸制成的USPS优先邮件运输标签,地址是美国纽约州“ 1234生日巷”的艾米丽。 “生日快乐,2U。”

艾米丽再开心不过了。她对丈夫说:“一看蛋糕,我就想,‘他得到了我’。”“我感到非常理解!”

她接着解释说,她每周至少三次在亚马逊购物车中放一些东西,通常是她在Facebook页面Erica的Deals,Seals&Finds上找到的东西,这意味着她在家中可以买到很多亚马逊盒子。

“我刚刚订购了一件长连衣裙和一个西瓜切片机。如果我需要什么,我会先去看亚马逊。”艾米丽(Emily)告诉《今日》-补充说,她的丈夫(身在军中)并不介意。“他只是在这一点上笑。”

/

同时,《鼓舞人心的地面和甜梦面包店》发现,艾米丽并不是唯一想要亚马逊形蛋糕的人。

有关:妈妈订购了以“莫阿纳”为主题的生日蛋糕,并获得了一个大麻

在Facebook页面上分享甜点的照片后,这家面包店收到了希望他们重现沙漠的顾客的呼声。

与妻子特雷娜(Trena)共同拥有这家商店的布伦特·诺里斯(Brent Norris)对《今日》说:“我们收到了很多想要蛋糕的人的电话。”“电话一直在响。”

Facebook上的评论者同意。一位女士写道:“我需要这个。”“我真的很认真地收到了本周每天都会收到的一揽子计划,而31日之前又有两个。”

“那个蛋糕上面写着我的名字!”添加了另一个。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