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骄傲的#Boymom,但我正在重新定义它的意思?

时间:2021-02-18 11:01:04来源:

成为#boymom是什么意思?好吧,回到2018年,当我怀有儿子TJ的时候,我开始听到一些关于一群妈妈的想法,这些妈妈知道养育男孩的来龙去脉。

有人告诉我:“为准备许多轿车和卡车做好准备。”我一次又一次地听到:“男孩更加粗暴,精力充沛。”甚至连无害的“男孩都是最好的”评论也让我陷入了混乱。我的意思是,他们是否不知道我的孩子会变得最好,无论如何?但是,说真的,我开始怀疑我是否因为整个#boymom事情而被淘汰。我与一个姐姐一起长大,有假小子的倾向,但绝对与我的女性面保持联系,对超级英雄或怪物卡车的兴趣为零。

有关:如何应对性别失望

现实?您的孩子的性别无关紧要。除了换尿布可能有点麻烦之外(我很快成为处理尿尿飞溅区域的专家),但我并没有突然加入一些致力于蓝色的男孩的父母的秘密社团。与体育有关。

有关:妈妈因不适当的蹒跚学步的T恤读“像5岁孩子一样挂”而受到批评

让我向您介绍一下我的小孩:

他最喜欢的颜色是绿色和粉红色他一直沉迷于音乐中并且不断唱歌和跳舞他喜欢跑步,跳跃和爬山,但他讨厌弄脏你很难被发现没有发现他在玩吹叶机,锤子或其他东西。与建筑有关,但他每天也玩我的化妆并梳理我的头发他像戴妈咪的高跟鞋一样尝试戴爸爸的手表他喜欢拥抱和亲吻,当有人嘘嘘他不喜欢爪子巡逻队,但他无法获得足够的Peppa Pig(猪小妹猪),他比手工艺品和乐高玩具更喜欢艺术和手工艺他爱米奇和米妮

这一切与他小时候有什么关系?绝对没有。我儿子就是这个人,至少现在是26个月大。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父母宣誓成真的抚养男孩和女孩之间可能会有细微的差别,但这其中的一部分取决于您的单身孩子,您的养育方式以及与孩子在一起的人,以及您可能如何调节孩子的状况遵循某些性别刻板印象-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

这是我所知道的:TJ真的很喜欢模仿妈妈和爸爸-有时候这意味着帮助爸爸做饭,有时意味着假装像妈妈一样在他的玩具笔记本电脑上工作。但是,我们也在教导他我们的道德和价值观,如何成为一个好人,如何尊重和接受他人,是的,成为女权主义者意味着什么。我们正在教他要坚强,但要与他的情绪保持一致。关于男人和女人,尤其是开创性的有色人种,他们为像他这样的孩子铺平了道路,让他们在美国拥有机会和选择。

作为一个#boymom,重要的是,TJ知道性别角色在我们的家中或全世界都没有地位。我们一次只需要一天,然后让他告诉我们他想成为谁。如果他变老了,突然间迷上了蜘蛛侠和变形金刚?大。而且,如果他想在2021年哥哥出生后玩娃娃玩具?也可以

所以,是的,我要收回#boymom的含义。我将抚养我的儿子,除了对他们的善良,爱心和包容性之外,对他们应该或不应该做的事情没有任何期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