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stco正在出售《星球大战》派热克斯(Star Wars Pyrex),这样您就可以将力量带到厨房

时间:2021-02-18 13:01:0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我们会承认的。关于食物存储,天生就没有什么“乐趣”。从一遍又一遍地玩躲藏起来的捉迷藏游戏到永无止境的Jenga游戏,即我们的冰箱和冰柜,这项任务并不能完全激发人们的快乐。但是是什么呢?拥有可随时加热和就餐的全套备餐菜单,因此我们距离均衡饮食不超过几分钟。

有趣的新产品也启发了我们提高今年我们做饭的频率(因为TBH,所以不是每周一次!)。从可重复使用的冷冻袋和便当盒到食品瓶和嵌套碗,品牌一直在进行创新,以使其更容易一次减少一次性塑料和食物垃圾。

无论是设计还是Costco的价格,我们最新的食品储藏发现都让我们满目疮::Pyrex的4杯8片星球大战食品储藏套装。根据@costco_doesitagain的说法,批发俱乐部以17.99美元的价格出售这包烟。

于今年5月4日首次发布(明白吗?可能是4号吗?!),现在可以重新存放它们,这样您就可以保护剩饭剩饭或准备好的饭菜,免受碗里塞满Baby Yoda,成年Yoda,Chewbacca和他的Millenium Falcon等等的食物的影响。

4杯大小是秋季汤,家庭大小的意大利面和Elaine Benes大小的大沙拉等食谱的理想选择。虽然好市多(Costco)的常规价格便宜了50%以上,但即使您没有会员资格,您仍然可以为这些《星球大战》派热克斯(Star Wars Pyrex)评分。购买:Pyrex的4杯8片星球大战食品存储套装(39.99美元,亚马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