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透露女星的名字后,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赞扬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民俗

时间:2021-02-18 11:01:09来源: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对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最新版本只说了好几句话。

这位32岁的女演员向30岁的音乐家分享了支持性信息,他的新专辑 Folklore于周五发行,其中包括一首歌,确认了Lively和去年出生的第三个女儿Ryan Reynolds的名字。

在她的笔记中,Lively对Swift,专辑制作人Aaron Dessner和Jack Antonoff以及歌手Bon Iver和神秘的William Bowery表示感谢,他们共同创作了专辑中的两首歌,许多歌迷怀疑是斯威夫特的男友乔·阿尔温(Joe Alwyn)。

这位女演员写道,“我们都可以和您一起爬进那架钢琴吗?并住在这张专辑中。”这位女演员对新歌“ Cardigan”的音乐视频致敬。

“像您一样,民俗学充满了内心,灵魂,幽默,激情,智慧,机智,异想天开,现实,想象力,力量,脆弱性,最重要的是:爱,”她补充说。

斯威夫特(Swift)的专辑发行失败后,这位歌手的歌迷(精通一些细微的线索)很快就注意到,“贝蒂”(Betty)歌曲似乎放弃了一些有关Lively和雷诺德9个月大女儿的重大新闻。

粉丝很快注意到,这首歌的歌词有三个名字-贝蒂,伊内兹和詹姆斯-后两个名字分别是雷诺兹和利弗利的3.5岁和5岁女儿的名字。

一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此前曾告诉PEOPLE,这首歌的名字部分来源于这对夫妇的第三个女儿,即10月4日出生。

就在斯威夫特(Swift)要发布婴儿名字的新闻时,活泼可爱地诱骗她的丈夫,开玩笑说他又让她怀孕了。

这位女演员在庆祝Hulu发布雷诺兹2010年惊悚片埋葬的帖子中发表了评论,在该帖子中,她丈夫的角色被埋葬在棺材中,从烧瓶中拿出了一杯饮料-进行了更改,以向演员航空杜松子酒行。

“我想这让我怀孕了,”三岁的妈妈打趣道,她的丈夫继续发表自己的笑话。

“我将从7月22日到永远之间离开办公室,” 43岁的雷诺兹搞笑地回答。“如果我不在期间需要立即帮助,请与他人联系。任何人。否则,如果我不太可能返回,我会尽快回复您的消息。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