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指控“修饰”儿童性虐待的儿童电影“表演犬”在媒体大肆宣传后被删减

时间:2021-02-18 14:01:11来源:

如果您还没有听到有关5月18日上映的最新儿童电影《放牧狗》的嗡嗡声,那么我们首先要说的是,评论家对它发送给孩子的微妙信息不满意。这部星光熠熠的电影跟随马克斯·罗威纳警犬(Max Rottweiler Police dog)在世界上最独家的犬展中进行卧底活动,以防止所谓的动物走私-听起来很清白,对吗?好吧,有两个场景被指控“修饰”孩子的性虐待行为。在获得了许多媒体的强烈反对之后,制作人员决定将电影中的场景全部切掉。

尽管我们知道这部电影的目的不是要对儿童产生负面影响,但场景仍然令人怀疑。一些育儿博客和组织,例如国家性剥削中心,都对这部电影发表了讲话,这导致了电影的改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