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充分利用孩子的周末的5种方法

时间:2021-02-18 14:01:05来源:

当我的大儿子12岁的一个晚上,他用爽朗的口吻说:“妈妈,我与Mable在一起的时间比与您或父亲在一起的时间更多。”马布尔是我们的保姆,您应该知道,如果您要计算醒着的时间,从技术上讲他是正确的。

将其归档为工作父母从未想过的事情。我们已经被那个数学折磨了自己。在工作日中,我们每天早上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可能只有两个小时,而晚上则是两个小时(取决于他们的年龄),如果将这20个小时与保姆或日托中心的时间进行比较,很容易感到流泪和内gui得到。当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是新妈妈时,她在推特上感叹她在为温布尔登训练时错过了婴儿的第一步。哪个父母没关系?当然,随着我们孩子的成长,会有很多里程碑,但是当您错过一个里程碑时,它会震撼您的心灵。

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心理学教授,《幸福的方式》的作者Sonja Lyubomirsky博士说:“里程碑很神奇,但它们只是赋予生命意义的一小部分。”“最重要的是,您爱,养育和支持孩子,而不是抓住他们所做的每件事。”

有关:爸爸分享Easy Hack来记住关于孩子童年的一切

科学说我们应该摆脱内the感:哈佛商学院去年发表的一项大型研究发现,有工作的妈妈的孩子长大后和没有工作的妈妈的孩子一样快乐。在家庭与工作研究所的另一项研究中,工作父母的孩子被问到:如果您只希望改变父母工作生活对生活的影响,那会是什么?尽管父母认为孩子想要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但孩子们实际上希望父母“减轻压力和疲倦”。外卖:重要的不是我们错过的时间,而是我们亲身经历的时光中的快乐和轻松。下面介绍了如何利用家人的时间,使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练习真实世界的正念。

研究表明,满足感的秘诀就是花时间去注意并享受您一天中的小乐趣,这既是您的孩子错误地念出一个单词,又或者是关于脱下训练轮的兴奋之类的可爱方式。Lyubomirsky博士说:“品味是真正,真正地生活在当下,并从那一刻中提取最大的积极情绪。”您还可以重新考虑感知情况的方式。当您走进门时,您是否对自己的通勤比较轻松而感到高兴,即使客厅很乱,至少小孩子已经在他们的睡衣里了?还是您仍对工作场所的烦躁和内bath而错过了洗澡时间感到内??Lyubomirsky博士说:“专注于现在”,因为思考遗憾或其他负面情绪只会使您更加焦虑和不知所措。

如果您在换档时遇到麻烦,那么恭喜您-您是人类。《作为母亲的坚强》的作者凯特·罗普说:“从工作需求的高峰到孩子需求的高峰,要达到100%的难度非常大。”从怀孕到为人父母如何保持健康,快乐和(大部分)健康。一些父母发现,在驶入前门前,在开车回家的汽车上听播客或有声读物,或者在车道上进行三分钟的冥想,可以帮助他们复位。您可以从“顶空”,“平静”或“停止,呼吸和思考”等应用中找到灵感。

Bijou Karman的插图/

解毒剂的一部分,“哎呀,一天中没有足够的时间!”可能是降低自己的门槛。Rope说:“及时地与孩子建立联系并不需要太多。”“十分钟可以改变整个一周。”

好时光不必意味着无休止的Connect 4轮或漫长的心对心对话。您可以对孩子进行科学测验。是不是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舒适和安全的家庭惯例的普通嗡嗡声?

有关:如何与孩子共度美好时光

想办法减轻压力。

如果您不想通过分包家务来节省时间,请考虑如何简化待办事项。众所周知,我只能从洗碗机中取出一半干净的盘子,这样我就可以快速将脏的餐盘放入并洗净(嘘!)。其他人发现,这与其说是偷工减料,不如说是将任务塞进一天中未使用的分钟内。我在一家杂货店工作的爱尔兰移民祖母会在她早上上班前摆好桌子吃饭。我的朋友苏(Sue)在她的孩子们醒来前一个小时要洗衣服并支付账单,所以回家后,她不会因此而分心。“幸运的是,我是一个早起的人,”她说。“与其给我带来麻烦,不如给我一种控制感。”

专注于在职父母的教练公司Workparent的创始人Daisy Dowling发誓要避免这种na琐的行为:保留“完成”列表。是的,您实际上会利用空闲时间来记下所有您已勾选的内容。(以书市价寄出!完成的工作项目!)Dowling说:“这将使您的观点从'我跌倒并失败了'转变为'我做了-并且成就了很多”。“每当您感到不知所措时,将清单排除在外即可恢复您的镇定和自豪感。”

离开手机。

耶鲁大学心理学教授劳里·桑托斯(Laurie Santos)博士说:“设备确实妨碍了我们,当我们应该与孩子们在一起时,它们会诱使我们立即做出反应。”他教授大学最受欢迎的课程:心理学与美好生活。

当然,现代工作世界通常期望我们能够达到24/7,社交媒体创造了另一种义务:好像我们认识的所有朋友都在一次交谈,共享强烈的个人,激动人心或令人不安的新闻。我们怎能不以“悲伤”,“爱”或“哇”表情符号或个人信息来称呼?但是,试图在任何时候都为所有人服务,可能会成为情绪倦怠的良方。

技术也以真实的方式困扰着我们的大脑。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精神病学临床教授,Aware的作者Daniel J. Siegel博士解释说:“设备可以激活专注于刺激而不是与他人联系的大脑非社会部分。”在场的科学与实践。许多孩子也得出相同的结论。当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位二年级老师最近要求她的班级写自己希望从未被发明的发明时,她的21名学生中有4名说这是父母的电话。

有关:孩子出生后与手机的关系发生变化的11种方式

驯服技术超载是没有万能的。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孩子的年龄和您的职业,但是越来越多的家庭正在通过社交媒体实施无设备的夜晚和整个周末。其他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使您摆脱困境:晚上将您的iPhone切换为“请勿打扰”,然后关闭应用程序上的通知。(我在收到有关本·阿弗莱克的爱情生活的太多“突发新闻”警报后,这样做了。)

调动触摸的力量。

当您将脸贴在宝宝美味的腹部上时,会发生什么?还是在床上看书时用吐温抚摸头?Siegel博士说:“大脑的社交电路已被激活-这种感觉是比自己更大的东西的一部分。”

皮肤之间的接触已被证明可以帮助早产婴儿更快地增重,减轻所有年龄段儿童的疼痛和焦虑。实际上,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仅触摸亲人的手不仅可以减轻压力,还可以使您的心率和脑电波同步起来。因此,当您走进门时,给您的孩子一个快速(或长时间!)的拥抱实际上可以帮助您在生理层面上建立联系。

而且,保持依time时间很值得。吕博米尔斯基博士说:“我什至与我的17岁儿子拥抱和拥抱。”“父母通常认为他们的男孩在10岁或11岁之后就不想被抚摸,但他们确实希望得到身体上的爱戴。”在我家里,我的小儿子将要求集体拥抱,我们所有人都会来参加足球比赛。

作为工作父母,有时您根本无法在那里。塞雷娜(Serena)有很好的借口,为温布尔登(Wimbledon)和所有人提供了培训,而我们其他人也是如此。如此热爱一个孩子的魔力在于,您可以在他们最小的时刻找到里程碑。(哦,这是她第一次侧身拖拉爬行!他的第一颗失去的前牙!)Lyubomirsky博士说,请记住数一数您的祝福:“从总体上看,重要的是家庭的健康和幸福。”

Bijou Karman的插图/

“我们刚刚将星期五晚上定为无设备家庭炸玉米饼之夜。除非我们一起观看或一起玩,否则我们每个人都没有上场时间。”——Melissa Gunning,数字编辑;加利福尼亚阿拉米达

“每天晚上,在我们祈祷之前,我和我丈夫都会和我们5岁的双胞胎和2½岁的双胞胎一起唱'Skidamarink-a-dink-a-dink'歌曲。我们做手势和咯咯笑,这很有趣。”杰西卡·皮维(Jessica Peavy),兽医;弗吉尼亚史密斯菲尔德

“我在晚上躺在11岁和6岁的女儿的背上追踪生活场景,以抚慰他们,并与他们分享我的生活。”凯特·索普

“我9岁的Tova和我一起看烘焙表演。我们还喜欢在睡前“闲聊”,在那儿我讲她小时候的尴尬故事,她为自己的日子过得开放。-公司传播主管罗宾·迈耶霍夫(Robin Meyerhoff);加利福尼亚奥克兰

“我在周末早上和7岁的孩子一起跑步,真是太好了。她一直问我问题。”博士松雅·柳博米尔斯基

这篇文章最初在“父母杂志上刊登为“周末工作父母指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