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莱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和亚当·布罗迪(Adam Brody)一起欢迎第二个孩子

时间:2021-02-18 13:01:1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这是官方的:亚当·布罗迪(Adam Brody)和莱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欢迎加入这个家庭。

不,没有公告-新闻是通过非常规的方式传播的,尽管Brody确实分享了这一消息。

该o.c。明矾出现在Twitch的Hold the TV电视上,《欢乐时光男孩游戏之夜》盛大出现,据报道证实他和Meester现在是两个孩子的父母。

他说:“自从我上一次踢球以来,我有了一个新孩子。”他补充说,“这是一个男孩,他是一个梦想,他是一个梦想中的男孩。”

猜测始于四月,当时《每日邮报》发表了这对长寿夫妇与他们四岁的女儿阿洛散步的照片。在照片中,梅斯特(Meester)在工作服中显然是怀孕的。

演员二人在2011年的《橘子》中相遇,但据报道直到2013年才开始约会。他们于2014年结婚,并于2015年8月欢迎女儿。

正如您可能已收集到的,这对夫妇非常私密。在2019年8月,布罗迪(Brody)告诉GQ:“我们是家庭。我们没有做很多事情,也许我们可以做到,也不会那样寻求晋升,”补充说,“我不是对那些通过我的生活将其货币化的人感到羞耻。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找到了对我们真正有用的巨大平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