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引起了种族歧视的评论,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又怀孕了?他回应!

时间:2021-02-18 14:01:20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知道如何诱骗丈夫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

雷诺兹(Reynolds)在最新的Instagram帖子中发表了评论,这对新婚夫妇之间的最新搞笑交流下降了,他在此庆祝了2010年惊悚片《埋葬》(Buried)的Hulu发布。

帖子中刊登了雷诺(Reynolds)角色的视频,该视频埋在棺材中,从酒瓶中拿出一杯饮料-更改为包括他成功的航空杜松子酒系列。而且Lively仍然是她丈夫形象的粉丝。

“我认为这让我怀孕了,”三岁的妈妈开玩笑说,去年秋天,这对夫妇最小的女儿表示欢迎。

但是雷诺兹和他的妻子也有5岁的詹姆斯和3岁的伊内兹的女儿,似乎还没有准备好迎接四号婴儿。

雷诺兹在对Lively评论的回复中开玩笑说:“从7月22日开始,我将离开办公室,直到永远。”“如果我不在期间需要立即帮助,请与他人联系。任何人。否则,如果我不太可能返回,我会尽快回复您的消息。谢谢。”

这只是好莱坞最热闹的情侣之一进行的一系列巨魔活动中的最新一次。自2012年结婚以来,现年43岁的雷诺和32岁的莱弗利一直在互相取笑。

这位演员最近在妻子的Instagram故事上发了一个镜头,以劝阻许多粉丝对Deadpool明星的吸引力后,对他的妻子进行了抨击。结婚八年后,三个孩子过后,雷诺兹(Reynolds)消除了不再被他吸引的活泼感。

这一切都始于Lively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雷诺兹在他的头上戴着最小的马尾辫。

每当您见到他永恒的余生时,我都敢忘记这一点,节奏区女演员在镜头旁开玩笑。

雷诺兹在自己的故事中发布了妻子的信息的屏幕截图,然后开玩笑说,这位女演员似乎在外表上没有任何问题。他打趣道:“很明显,您的节育方法无法正常工作……”

像许多父母一样,雷诺兹(Reynolds)和热闹(Lively)这些天在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家庭时光。

雷诺兹(Reynolds)于四月通过视频聊天告诉斯蒂芬·科尔伯特(“ Stephen Colbert”):“我们正在做很多家庭教育。”

除了与八卦女郎明矾和他们的三个女儿down之以鼻,这对夫妇还与利弗利的母亲(他称其为“救星”)一起生活。

他开玩笑说:“让她来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她不知道,但实际上,如果这是真的,她就是紧急食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