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希·卢卡斯(Josh Lucas)呼吁里斯·威瑟斯庞(Reese Witherspoon)打造阿拉巴马州甜蜜之家2:我把它扔给你

时间:2021-02-18 18:01:03来源:

乔希·卢卡斯(Josh Lucas)非常愿意重访阿拉巴马州的甜蜜之家(Sweet Home Alabama),并且正给女主角里斯·威瑟斯庞(Reese Witherspoon)施加压力。

这位在2002年大受欢迎的浪漫喜剧中与威瑟斯彭(Forerspoon)搭档的演员已经准备好续集,并找出梅兰妮(Melanie)和杰克(Jake)的童年灵魂伴侣正在做什么。

有关:乔什·卢卡斯(Josh Lucas)透露他已与Sweet Home Alabama导演“广泛”地谈过续集

“我愿意。我知道里斯也说过她。”卢卡斯在周三的好莱坞外国新闻协会年度赠款晚宴上对美国东部时间说道。“导演[安迪·坦南特(Andy Tennant)]绝对愿意。我最近几次跟他谈过。所以看,我把它扔给你,里斯。我认为最适合的人是里斯(Reese),所以我希望。谁知道?至少可以说,她火上浇了很多铁。希望这是其中之一。”

现年43岁的Witherspoon此前曾在2016年的一次Facebook Live问答中表示,她很高兴在屏幕上重新访问Melanie:“我们没有制作我所知道的续集,但是如果迪士尼想制作续集,他们可以给我打电话。我会很高兴将阿拉巴马州甜蜜之家2。

卢卡斯(Lucas)首先透露,他已与原片的作家兼导演安迪·坦南特(Andy Tennant)“广泛”地谈过今年四月续集的潜在故事情节。

卢卡斯(Lucas)出现在《早安美国》上时说:“我绝对是的。“他和我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因此我们正在游说世界加入我们。”

那么,自从他们在阿拉巴马州甜蜜的家中获得快乐之后,杰克和梅兰妮的关系现在看起来是什么样?

有关: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像我们一样想要《 27件连衣裙》续集

“导演安迪·坦南特(Andy Tennant)提出的建议很有趣,是我的角色回到了阿拉巴马州,”卢卡斯分享道,“里斯的角色和我们的孩子们一起在纽约,所以我们感到无礼,所以[他们一生都非常复杂。”

“还有帕特里克·登普西(Patrick Dempsey)的角色仍然在画面中,”他笑着说出了梅兰妮(Melanie)的准丈夫,当她意识到自己仍然爱杰克(Jake)时,她最终把事情分解了。“但这只是一个建议。”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