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可怕”的保龄球事故中刺穿了他的手之后,巴迪·瓦拉斯特罗面临“艰难的战斗”

时间:2021-02-18 16:01:1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星期天,巴迪·瓦拉斯特罗(Buddy Valastro)在他家人位于新泽西州的家中发生保龄球事故后,正在康复。

他在标题中写道,周三,蛋糕老板的明星分享了一张自己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照片,照片是“几天前发生了一起可怕的事故”。

瓦拉斯特罗(Valastro)的代表告诉人们,事故发生在厨师正在与家人一起度过“美好时光”的时候,他的家人配备了保龄球馆。他们说:“过去,保龄球瓶装置瓶机出现了故障,这是常见现象,但是却变成了可怕的事故。”

他们继续说:“在试图从笼式机构中释放保龄球后,他的右手被卡住并被压缩在装置内。”“无法移开他的手,他可以看到一个1-1 / 2英寸的金属棒,并在无名指和中指之间反复三遍刺穿他的手。”

据销售代表说,经过5分钟多后,Valastro的儿子Buddy Jr.(16岁)和Marco(13岁)不得不使用往复锯“切开金属杆,使父亲从机器上解脱”。

此后,瓦拉斯特罗(Valastro)进行了两次手术,第一次在新泽西州的莫里斯敦纪念馆(Morristown Memorial),第二次在曼哈顿特殊外科医院的著名骨科医生米歇尔·卡尔森(Michelle Carlson)博士进行。他于周三从医院获释后正在家中康复。

Valastro的代表补充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因为它是Buddy的主要右手,他将需要长期的康复和治疗。”

当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有关事件的信息时,Valastro保持积极态度。“您如何看待我的新配件?”他开玩笑地说,他的照片标题戴在手上,手挽着静脉注射。

分享此消息后不久,许多Valastro的名人厨师朋友向他发送了希望尽快恢复健康的愿望。

在烘焙比赛节目Buddy vs. Duff中担任Valastro竞争对手的同胞蛋糕大师Duff Goldman回答说:“得到更好的朋友”,并补充道:“你会需要那只手。”

顶级厨师布鲁克·威廉姆森(Brooke Williamson)补充说:“送爱,快点好起来!”

Emeril Lagasse回答:“快点好,我的朋友!”

Ana Calderone和Georgia Slat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