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表示“愤怒”,因为他在竞选集会上谈论北

时间:2021-02-18 16:01:08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希望丈夫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摆脱自己的总统野心。

消息人士告诉人们,卡戴珊(Kardashian)对韦斯特(West)感到“愤怒”,因为他透露他们在2013年发现怀有自己的第一个女儿诺斯(North)后考虑堕胎。

消息人士说:“金在得知金叶在集会上时对北感到震惊,”。“她为他分享如此私人的东西而感到愤怒。”

消息人士补充说,卡戴珊·韦斯特(Kardashian West)的主要担忧是她丈夫对自己私人生活的启示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四个孩子(北,7,圣,4.5,芝加哥,2.5和14个月的诗篇)。

消息人士说:“她非常爱孩子,并希望保护他们。”“她在世界上最喜欢的事情是当妈妈。”

另一位内部人士补充说,由于韦斯特的举动,这对夫妻的关系开始受到影响。

知情人士说:“两者之间的情况已经大为破坏,而且这是突然发生的。”

Kardashian的代表未立即返回PEOPLE的置评请求。

令人震惊的承认是在说唱歌手的第一次竞选集会期间,因为他周末不太可能在2020年南卡罗来纳州总统竞选。韦斯特回想起自己发现卡尔戴珊·韦斯特在约会时怀孕的那一刻,抽泣着。

他说:“圣经上说,'你不可杀人'。”“我记得我的女朋友叫我尖叫和哭泣,而我只是在想,因为当时我是一名说唱歌手,当时我在那里,[有]不同的女朋友和所有东西……她说,'我怀孕了。”我说:是!然后我说,“哦,哦。”"

“她在哭……一个月又两个月又三个月,我们谈到她没有这个孩子。她手里拿着药丸,”韦斯特继续说。

这位说唱歌手说,他从上帝那里得到启示,要保留孩子。

他说:“我给妻子打电话,她说,‘我们要生这个孩子’,我说‘我们要生这个孩子。’

在集会上,韦斯特貌似承认卡戴珊并不知道他打算分享他的个人轶事。

“即使我的妻子在演讲后想给我做饭,即使我不想,她也把诺斯带到了世界。她站起来,保护那个孩子,”他说。

韦斯特宣布本月初打算竞选总统。当时,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人们,这一举动使他的内心深处关注他的心理健康。

“ Kanye长期以来一直表现良好。过去,他患有与躁郁症有关的躁狂和抑郁发作。现在,他又在挣扎。”消息人士说。

“金和她的整个家庭都很关心。对于Kim来说,这非常压力,因为Kanye的举止非常难以预测。她很担心,”消息人士补充说。“发作通常持续数周,然后情况恢复正常。金希望这次也一样。”

在宣布竞选活动的几天后,这位说唱歌手就想在2020年竞选的意图翻了一番,尽管要在全国范围内赢得选票有很大的障碍。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发言人说,韦斯特上周在俄克拉荷马州提交了他的第一份正式文书,有资格作为独立候选人参加11月的投票。

在最近一次对福布斯的采访中,该杂志称这发生了四个多小时,这位说唱歌手谈到了他的心理健康,他说:你知道我在那儿,到医院去了,人们叫我疯了。我没疯。

在歌迷多年的猜测之后-特别是在2016年11月他取消圣巴勃罗巡回演唱会后因精神病紧急情况住院之后-West似乎证实了他在2018年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并发行了专辑 Ye -带有我讨厌双极性这句话。很棒的封面。

随后不久,他在接受电台主持人Big Boy录制的采访中说:“直到39岁,我才被诊断出疾病。但是,就像我在专辑中所说的那样,这不是残疾,而是超级力量。”

那年晚些时候,韦斯特说他被误诊了,实际上患有睡眠不足。然而,在随后的采访中,说唱歌手和他的妻子都证实了他的诊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