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亚马逊工程师创建了一款应用程序,将猫叫声翻译成人类可以理解的单词

时间:2021-02-18 15:01:15来源:

一位前亚马逊工程师正在努力回答几乎所有猫主人都遇到的问题:我的猫想告诉我什么?

根据King5的说法,曾在亚马逊的Alexa上工作过的哈维尔·桑切斯(Javier Sanchez)现在是华盛顿贝尔维尤(Bellvue)科技公司Akvelon的项目经理,对他当前的项目处于猫的状态。

桑切斯(Sanchez)目前正在开发一个名为MeowTalk的应用,该应用有望将猫的发声转化为人类可以理解的东西。

“这不是一种语言。他们不会分享文字或彼此交流。在自然界中,猫从不会互相叫ow。”桑切斯向当地NBC附属机构透露了有关me的信息。

通过研究,桑切斯和他的团队发现,猫咪通常会发出九种不同的意图之一,当它们试图对你发出喵喵叫时,它们会试图传达这种信息,每条信息都有自己的喵叫类型。

利用他在Alexa上的经验和这项研究,桑切斯正在努力将猫叫声解读为猫试图传达的短语,例如“我饿了”和“我很痛苦”。 下载该应用程序的猫主人可以记录猫的喵叫声,然后将其翻译成声音。然后,宠物父母可以选择微调和培训该应用程序,以学习其宠物独特的发声方式。所有者还可以向Meowtalk提供有关应用翻译准确性的反馈。

“使用机器学习MeowTalk可以将猫的喵叫声立即转换为9种一般猫的意图之一;这9种意图代表猫的心情和心态。但是,每只猫也具有自己独特的发声和猫喵的词汇,这超出了这九种基本意图,”该应用程序的描述中写道。“您可以通过告诉MeowTalk应用程序猫咪发出的每只喵叫意味着什么,来训练猫的独特喵喵词汇(猫说话)。当您为应用提供5到10个猫咪特定喵的示例(例如“食物”,“让我出去”)时,应用可以在听到猫叫时开始识别该喵(是您的猫翻译)。

有关:这个衣领将您所有狗的吠叫翻译成诅咒字

MeowTalk仍在开发中,并且会不断完善和更新,但是该原型现在可以下载用于Apple和Andriod手机。Sanchez希望该应用程序能够成功运行,并希望他和他的团队最终能够开发出能够转换猫咪说话声的项圈。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