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家中培养孩子社交技能的4种小方法

时间:2021-02-18 16:01:27来源:

许多人正在感觉到社会疏远的影响,但这种情况对于学龄儿童尤其棘手,他们正处于建立友谊和学习如何更好地沟通的重要发展阶段。幸运的是,您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帮助您的孩子发展以下社交技能。

孩子们可能正在经历所有的感觉,但可能没有表达它的语言。定期使用适合年龄的方法进行检查,例如显示不同面部表情的感觉表。坎帕纳说:“问,‘你今天怎么样?’,让他们指出他们的答案,这可以进行公开讨论。”您还可以使用孩子最喜欢的表演或电影让他们认识别人的情绪。“看完动画片后,问'‘你觉得这个角色有什么感觉?’”坎帕纳建议。

独立

学会独自做事(无论是做家务还是系鞋带)都可以提高自我价值,从长远来看,鼓励孩子与同伴互动。“只要有可能,请给他们选择。例如,早餐时说:“您可以在华夫饼或麦片中选择”,Campana说。“这样,他们在重新进入社交世界时就会更有信心。”

眼神接触

与您的孩子交谈时,要保持水平。他们不仅听得更容易,而且他们将回到学校,因为他们知道直接看别人是沟通的关键。“但是请记住,您的孩子一直在看着,”坎帕纳说。“因此,在交谈时,请务必与家人,包括您的配偶或伴侣,进行眼神交流。”

家庭游戏之夜FTW!/

棋盘游戏是隔离区,但它们可以为孩子的成长带来很多好处。坎帕纳说:“家庭游戏之夜非常适合传授同理,遵循规则,轮流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这些都是他们通过在学校玩耍学到的所有技能。”

这篇文章最初刊登在Parents Latina的2020年10月/ 11月期,标题为“在家社交”。

父母拉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