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科医生建议给孩子们装盒和积木而不是高科技玩具

时间:2021-02-18 17:01:16来源:

这是给孩子们送礼物时用力的面团的季节-很有可能,您的购物清单上可能有一些狡猾的东西,无论是阅读平板电脑,可编码的机器人或魔杖,还是其他一些用电池供电的随身玩具都有望帮助您的孩子立即学习基础知识或流利的法语。

但是也许是时候收起这些小工具并在盒子外面思考了(或者只是包装一个简单的盒子)。这是周一美国儿科学会的建议:他们的最新报告表明,最适合孩子(尤其是5岁以下的孩子)的玩具是最简单的玩具-积木,盒子和其他简单的物品,可以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

该报告的合著者,纽约大学朗格健康中心儿科学与人口健康系副教授,美国公认会计准则(FAAP)的医学博士Alan Mendelsohn表示:“最好的玩具是那些支持父母和孩子一起玩,假装和互动的玩具。”“您只是无法从平板电脑或屏幕上获得相同的回报。当孩子与父母一起玩耍时,真正的魔力就会发生,无论他们是假装玩具角色还是积木或拼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