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漫威超级英雄景点即将来到迪士尼乐园?也许快在2020年

时间:2021-02-18 17:01:04来源:

凯伦·西塞罗(Karen Cicero)

在打开非常酷的《星球大战》之后:不到一个月前,银河边缘,您可能会认为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的迪斯尼乐园将在下一次大面积扩建之前稍作喘息。但恰恰相反:洛杉矶时报和主题公园专家报告说,一个以超级英雄为主题的土地正在形成,并可能在2020年开放。

有关:迪士尼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的父母指南

“在短期内,他们将向曾经是虫虫生活的区域添加超级英雄角色的问候和一些商店,”《 2018年迪士尼乐园非官方指南》的合著者Len Testa说。该公园的这一部分于9月关闭,目前位于一堵标有“ Stark Industries”(指钢铁侠)的墙​​后面。

德斯塔还认为,迪斯尼乐园将重做人行道,以将当前的超级英雄旅程“银河护卫队-任务突围!”纳入新大陆。您可能还记得,它在2017年将恐怖之塔变成了银河护卫队。现在好玩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