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据Pinterest,2019年顶级儿童生日聚会趋势

时间:2021-02-18 17:01:09来源:

无论您的孩子多大,您都希望参加一个生日聚会主题,他们一定会喜欢并且客人一定会喜欢的。选择了主题之后,您将要确保所有的铃铛都一样有趣。也考虑游戏,装饰和适合的食物。

如果您正在为孩子的下一次生日庆祝活动寻求一般灵感,则可能要考虑Pinterest已经提供的2019年趋势。他们的“ Pinterest 100”展示了来年顶级儿童生日聚会的趋势。这是您要注意的事项,可能会纳入孩子的下一个节日。

1.可数蛋糕-Pinterest表示,“数字蛋糕”的搜索量增长了314%,得出的结论是“数字形状的蛋糕在2019年呈上升趋势”。

2.继续狩猎-就是寻宝游戏。Pinterest指出,受欢迎且具有竞争性的生日聚会活动越来越受欢迎,分享“生日寻宝游戏”的搜索量增长了302%。

3.迷人的森林-在魔法森林中发生的童话迷会喜欢这种新的主题趋势。父母和孩子都喜欢“魔法森林派对”(搜索量增长了238%!),其中包括“伞菌椅子,室内树木,仙女花环”以及其他异想天开的元素。

4.甜甜圈的坚果-磨砂糕点是目前最时尚的甜点之一,也可作为装饰的两倍!目前用于孩子们的b天庆祝活动。Pinterest指出:“人们正在为食用甜甜圈而疯狂,这是丰富多彩,可食用的聚会表演-举起,老式和洒落。”搜索“甜甜圈装饰”的人数高达748%。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