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布里埃尔工会的继女扎亚(Zaya Felt)在其父母张贴她的照片后被“淘汰”

时间:2021-02-19 14:01:02来源:

12月14日,Gabrielle Union成为了由Taraji P. Henson和Tracie Jade Jenkins主持的全新Facebook Watch节目“ Tara的心灵和平”的第一位客人。在与亨森(Henson)和詹金斯(Jenkins)坐下时,Union谈到了她的2020年经历,以及她如何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家人,包括她13岁的继女Zaya Wade。

Union说,今年2月以变性人身份出名的Zaya告诉Union和父亲Dwyane Wade,在父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她的照片后,她有机会按自己的意愿出庭,她感到自己已经“不在乎”。

联盟对亨森和詹金斯说:“扎耶的和平是不容谈判的。”“随着Zaya收集更多语言,她得以向我们介绍自己的身份。她能够向我们介绍她的性行为。她能够告诉我们'我是跨性别的'。”

“而且她说,'我已经出来了几次,'” Union继续说道。“'我来到我三年级的老师那里,然后当你们在生日聚会上在芝加哥张贴我的照片时。'”

Union说,尽管有问题的照片“只是Zaya站在她的蛋糕旁边,”她解释说,“这张照片是在某些黑人博客上剖析的,这些评论是关于Zaya是谁以及为什么的猜测。[Zaya]说,“感觉就像我已经出门了,我正站在蛋糕旁边。”

Union说,当Zaya终于准备好表明自己的身份时,她第三次出来。“她谈到再次露面时,就像是'我是跨性别者。我是双性恋者。我不受性别的约束。”工会继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