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养狗如何使我的妻子和我成为更好的父母

时间:2021-02-19 08:01:03来源:

提交人及其家人。|

有父母,然后有狗父母。虽然我和妻子一直是我们两个好孩子的父母,但在那之前我们是8个“狗父母”。

长大后,我再也没有养过狗了。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想要过一只狗。(从小就被一只大狗解决了一次,以消除我想要的任何冲动。)

但是当我第一次遇到我当时的女朋友,现在是妻子和她的约克·萨米时,我立刻就被那个小家伙吸引住了(不,这不仅是他的小个子,而且他不能解决我) )。他笑容灿烂,耳朵更大,精力充沛。我被正式converted依为狗人。

有关:狗的镇定力量

就像夫妻初次见面时一样,狗和人之间有一个“蜜月期”。最初,与Sammy在一起,这一切都很有趣,也很有趣。最终,我没有真正的责任。他不是我的狗。但是当我们四年后一起搬进来时,我正式从“狗人”变成了“狗爸”,承担了一个全新的角色。我的妻子会张贴我和我们的狗的父亲节照片(现在我是一个真正的父亲,这看起来很愚蠢,但这就是我们对狗的爱与奉献)。当我们不互相买卡并用我们的狗签名时,这不是生日或周年纪念日。他每天晚上都和我们一起睡在床上(我们坚持),每次我们一个人去洗手间时都要和我们一起坐(他坚持)。我们甚至在婚礼上让他沿着过道走。

当然,所有的乐趣也伴随着责任。我发现自己经常去看兽医,每天散步。我们学会了分担养狗的责任。我们的日程安排改变了,以迎合我们的狗。

然后,在2018年,萨米(Sammy)是11岁的唯一“孩子”之后,我的妻子怀孕了。最初,我们很紧张:萨米会有什么反应?作为一只小狗,他的领土很漂亮。我们聘请了一位培训师与他一起为他做准备。我们甚至买了一个发出哭声的婴儿娃娃,将它放到Sammy的地板上,看看他的反应如何(结果并不令人鼓舞)。

有关:我是妈妈,也是兽医:这是我确定我的孩子准备好养宠物的方法

但是最终,当年12月我们把儿子带回家时,我们为Sammy带给他多少钱而感到惊喜。当然,我们必须小心-我们从未将他们两个单独留在一个房间里-但是他们的大部分互动充满了咯咯笑和亲吻,这减轻了我们的压力,并提供了可爱的社交媒体帖子。这是我们关于生育的第一批早期课程之一:要做好准备,但要知道有时候调整可能比您预期的要容易。

带着儿子回家也使我的妻子和我意识到,我们为父母做准备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部分原因是感谢萨米。

现在,不要误会我的意思:照顾孩子和照顾狗所涉及的责任和照顾程度完全不同。但是,无论是分担责任还是开放日常沟通渠道,狗都会为人际关系增添全新的活力,这最终将帮助您为有孩子的孩子做好准备,以备不时之需。

首先,狗为夫妻提供了共同的经历和责任,因为他们一起拥抱了自己的未来。您可以成为父母,而不必真正成为父母。狗也可以帮助夫妻建立信心(阅读:我们可以做到;我们有能力投入时间照顾另一个个体)。我也坚信,我和妻子对萨米的奉献和爱心渗透到我们对孩子的爱中。

一年后我们有了第二个孩子?我们对Sammy的反应没有恐惧。从四口之家到五口之家的过渡是无缝的,即使偶尔会有忙碌的时刻。

不幸的是,上个月,我们不得不告别了日渐病倒的萨米。这是任何狗主人都必须经历的最痛苦的感觉之一。

因为我的孩子都在2岁以下,所以没有明确的方法向他们解释Sammy即将离开。有时,当门铃响起或他看见另一只狗时,我的儿子会要求萨米或说“萨米的家!”

这使我心碎。

最终,尽管如此,我感到很幸运能够与Sammy一起拍摄我的孩子们的照片,视频和回忆,以提醒他们一起度过的时间以及他对我们小家庭的影响。

我和我的妻子也总是会出于另一个原因来珍惜对我们狗的记忆:他是如何在不知不觉中帮助我们为下一个人生阶段做准备的。我们将永远想念他,并为此深爱着他-无论我们在深夜里将他搬走多少次,因为他在床上乱逛。

泰勒·吉尔丁(Tyler Gildin)是导演,制片人和创意人,但最重要的是有两个2岁以下孩子的父亲。他最近执导并制作了纪录片《海星》,讲述了祖父的大屠杀故事,现在可在AppleTV,Prime Video和其他一些流媒体服务上观看。您可以关注他几乎每天的更新,以平衡在Twitter上既是创意者又是爸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