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lta的New Friends彩妆系列势必会像第一个一样迅速售罄

时间:2021-02-18 19:01:17来源:

Diehard Friends粉丝可能会从深受喜爱的90年代情景喜剧中汲取灵感。从带有电视剧徽标的T恤衫到以Central Perk为主题的咖啡渣,市场上都有各种各样的 Friends纪念品。但是直到最近才有一种产品类别的狂热者无法动手。

Revolution Beauty在9月份推出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 Friends彩妆系列,当它在Ulta落下时,在创纪录的五个小时内就卖光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个宣布的人:Revolution Beauty丢下 Friends彩妆系列的作​​品,第二部分。该品牌刚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第二个系列-是的,这很重要,因为所有商品的价格都在25美元以下!

有关:2020年家长最佳美容奖

它展示了更多可收藏的化妆品和洗浴产品,包括眼影调色板,唇彩,身体磨砂膏和沐浴炸弹,向节目的挚爱人物和最佳内在笑话致敬。与第一个系列类似,包装的特点是任何 Friends粉丝都会立即认出的细节。

这三个眼影调色板让人联想到该节目的标志性视觉效果,例如挂在莫妮卡公寓门上的相框,从祖母那里继承来的黄色出租车Phoebe,以及比喻的龙虾Phoebe在谈论同伴时所指。每款产品都充满21种色彩丰富的哑光和闪光色调,可以无缝融合以达到90年代的经典妆容。

阴影根据节目中的一些最佳线条恰当地命名,例如“我很好”,“花式客人”,“牛肉琐事”和“ Myyyyy三明治”。

买吧!Makeup Revolution X Friends Open the Door Shadow Palette,25美元; ulta.com

买吧!Makeup Revolution X Friends Take A Drive Shadow Palette,25美元; ulta.com

买吧!Makeup Revolution X Friends,他是她的龙虾阴影调色板,25美元; ulta.com

还有两个脸部调色板,形状像Central Perk咖啡杯,并填充有九种精细研磨的暖色调,可用于雕刻和突出显示。它有两种选择,浅色至中色和深色至深色,均为25美元。

买吧!Makeup Revolution X Friends拿起一个杯子脸盘,从浅到中,$ 25; ulta.com

口红是上个系列中的第一批产品,因此我们感到,六种新的高光泽唇彩将不再有更长的库存了。每个朋友都有一个独特的插图-Rachel饰有Central Perk徽标,以纪念她的咖啡师时代; Joey饰有一个肉丸三明治,以纪念他最喜欢的食物(他不愿分享!),以及Ross的展示柜他心爱的宠物猴马塞尔(Marcel)。

买吧!Makeup Revolution x Friends Rachel Pout炸弹,8美元,ulta.com; Makeup Revolution x Friends Monica Pout炸弹,8美元,ulta.com; Makeup Revolution x Friends Phoebe Pout炸弹,8美元; ulta.com

该系列中其他一些我们最喜欢的产品包括可在Revolution Beauty网站上购买的以咖啡为主题的产品,例如香草拿铁唇部磨砂膏,焦糖拿铁唇膜和意式浓缩身体黄油。我们也喜欢泡沫腾腾的浴炸弹,当您度过漫长而辛苦的一天时,它们可以像Chandler一样在浴缸中放松和放松;他们将成为出色的库存填充者。

买吧!Makeup Revolution X Friends Vanilla Latte Lip Scrub,8美元,Revolutionbeauty.com; Makeup Revolution X Friends特浓咖啡身体黄油,12美元,Revolutionbeauty.com

Makeup Revolution x Friends 2.0系列中有20多种产品,但是考虑到第一个产品售罄的速度,这些产品的投放速度可能会一样快。因此,PIVOT前往Ulta和Revolution Beauty抢走您的最爱。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