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成长喜剧素描

时间:2021-02-18 21:01:11来源:

我的孩子正处于美味的年龄段(9岁和7岁),他们仍然想要很多拥抱,但又不想看幼稚的卡通。ew!我也结束了儿童节目。因此,我首先审核了PG名人的片段,然后我们一起观看并大笑。这些是让我的孩子们动起来并激发他们制作自己有趣视频的孩子。(通过点击下面的标题来排队。)

柯南与小学生一起写芝加哥布鲁斯歌曲

当柯南用笔写关于严重问题的歌曲时,孩子们唱着忧郁的蓝调,这些问题包括被盗的玩具熊和缺乏巧克力。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