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里德·德拉蒙德(Ree Drummond)介绍她的寄养儿子贾马尔(Jamar)他是“古怪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时间:2021-02-18 20:01:18来源:

在里德·德拉蒙德(Ree Drummond)的美食网络节目“先锋女子”(The Pioneer Woman)中,观众看到了她的孩子在播出的9年中长大,现在她的家人有了新成员。

在她即将出版的论文集《 Frontier Follies》的摘录中,德拉蒙德介绍了她的养子贾马尔,他在俄克拉荷马州的牧场上生活了一年半。

她解释说:“我没有公开或谈论过很多关于他的事情,因为一方面,负责寄养的国家机构有严格的规定,禁止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有关寄养儿童的信息。”“此外,在他有机会安顿下来并在我们家中找到自己的方位之前,我从来不想让Jamar受到比他想要或需要的更多的关注。”

由于贾马尔(Jamar)现在18岁,德拉蒙德(Drummond)说,州限制不再适用,并补充说:“他对我说,他已经厌倦了我们要把他藏起来的感觉。”

这位烹饪明星同时也是23岁的Alex,21岁的Paige,18岁的Bryce和16岁的Todd的妈妈,她说,养育并不是她和丈夫Ladd以前考虑的事情,而是决定在Ladd与Jamar在在他们的家乡Pawhuska进行高中足球训练。Ree写道:“ Jamar的情况以一种我们无法忽视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自己。”

从左起:拉德,里伊,布莱斯,亚历克斯的未婚夫??毛里西奥(Mauricio),亚历克斯(Alex),佩奇(Paige),托德(Todd)和贾马尔(Jamar)

里伊说,贾马尔此后已成为“我们古怪家庭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详细介绍了他们牧场上的一次亚视事故,使他卧床不起了六个星期。她说:“这迫使我们所有人迅速而迅速地获得相当大的收益。”

有关:这位拥有4个预算的妈妈如何抚养寄养家庭

Ree表示,Jamar从此恢复了生命,并“恢复了完整的功能”,并期待着未来。“ Jamar决心十足,在足球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已经收到了几份大学录取通知书,而且肯定还会加入!”

她补充说:“我为这个孩子感到骄傲,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生命把他带到了哪里。“我会在看台上为他加油。”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