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挑战赛的艾希莉·凯恩(​​Ashley Cain)揭示了两个月大的女儿患有白血病的“罕见和侵略性形式”

时间:2021-02-18 20:01:10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挑战赛的艾希莉·凯恩(​​Ashley Cain)分享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即他两个月大的女儿患有白血病。

这位30岁的真人秀明星周五在Instagram上透露了女儿的病情,称她的诊断为“我经历过的最难过,最恐怖和令人心碎的经历”。

该隐在标题中写道:“昨天我必须经历世界上任何一个父母都不应该经历的事情。”

“我经历过的最令人沮丧,最恐怖和令人心碎的一次经历。我发现我美丽的女儿Azaylia Diamond Cain被诊断出患有非常罕见的侵袭性白血病,并伴有许多并发症。”

“每个希望的人,请为我美丽的勇敢的小姑娘azaylia祈祷,她目前正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该隐添加。“妈妈和爸爸爱你公主。让冠军。您可以,而且您将击败这个!”

上个月,该隐向小Azaylia表示敬意,称她为“爸爸的女孩”。

MMA格斗手“ Daddy’s Girl!”开始在Instagram上字幕。“拥有我的宝贝女儿是可想而知的最宝贵和最卑微的感觉。一种我永远无法拒绝的责任,一种我认为比自己的责任高得多的优先事项,一种我从未想过的爱!”

“谢谢你,宝贝Azaylia,爸爸爱你!”他加了。

Azaylia出生于8月10日,体重7磅。和10盎司。该隐先前曾分享过。

该隐在宣布女儿出生时说,“没有任何语言可以描述这种感觉。”

他写道:“但她为我的生活和我的心灵打开了新的大门。”“我可以整日看着她,抱住她,直到我的手臂屈服为止。但主要的是,我将永远陪着她,作为她的父亲,她的朋友和她的知己!爸爸爱你,宝贝,你改变了我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