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FL明星维克多·克鲁兹(Victor Cruz)教女儿拥抱非洲裔拉丁裔遗产,以推动争取社会正义的斗争

时间:2021-02-18 20:01:06来源:

维克多·克鲁兹(Victor Cruz)的波多黎各人abuelita首先教他在新泽西州帕特森(Paterson)崎不平的邻里的客厅里跳舞萨尔萨舞。电唱机轰炸弗兰基·鲁伊斯(Frankie Ruiz)的声音。多年以后,这位前巨人队的接力手会以一场端区舞向他的祖母表示敬意,这既是对他达阵的一种庆祝,也是对他根源的一种庆祝。

“以[Afro-Latino]赢得[2012年]超级碗,代表了我在足球场上和各地的文化,看到各种各样的人在体育场内跳舞莎莎舞,这是我最大的遗产,”单身父亲说,她将自己的遗产传给了他的8岁女儿肯尼迪。当然,从那些著名的举动开始。“她正在教我!”这位33岁的年轻人说,他的父亲与女儿的隔离舞蹈已经在Instagram上吸引了数千人的观看。

今年,克鲁兹(Cruz)担任ESPN分析师,并担任主持人E!的现场娱乐新闻节目《早晨的流行音乐》(Pop of the Morning)的主持人,这使他的工作变得步履维艰。他说:“从我开始踢足球的那一刻到现在,我从不惧怕将自己踢出去。”这种信心是他灌输给肯尼迪的一种东西,因为她开始理解自己的来历和责任,肯尼迪教他的“黑人女王”重视自己的身份和家族史的各个方面。

在全球流行病严重影响拉丁美洲人以及黑人生活问题运动引发的内乱之后,这一课尤为令人痛心。但是克鲁兹非常清楚,要培养“一个诚实的公民”,您必须以身作则。而且他从未像现在这样愿意工作。

她绝对让我想起自己小的时候!精力充沛,永远是聚会的生活,精明。甚至我们的笑声也一样。我们有很多内部笑话和事物的代号。肯尼迪对任何事情都不害羞,我很喜欢。她接受了我的个性并将其提升了两个等级。但是我希望她做她自己,无论她想做什么,我总是鼓励这一点。

我们距离我的旧社区帕特森(Paterson)17分钟路程,所以我经常带肯尼迪(Kennedy)到附近逛逛,并向她展示我来自哪里:“这就是爸爸的成长方式。这是我的房子。我以前在这里上学。”通过向她解释这一旅程,我可以帮助她了解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现在,她的工作就是进一步发展。去年11月,我们在感恩节期间自愿在Paterson的一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里。我计划每年这样做,以便她了解照顾我们社区的重要性。

这个社区如何塑造您?

小时候,我可以走到外面去感受拉丁的能量,例如角落里的酒窖,街对面的咖啡馆,到处都是西班牙语的人,从而与自己的文化保持联系。显然,与祖父母参加聚会和跳舞也很重要。所有这些绝对导致了我今天的身份。肯尼迪现在在家中也有很多这种文化。

通讯。如果您不说话,就不能做任何事情。即使您不再住在同一屋檐下,为了您的孩子,仍然需要进行讨论。而且你必须把自我放在一边,因为它会引起动荡和分心。重点永远不应该放在父母身上。如果您的孩子幸福,那么每个人都会幸福。

您的母亲(单身母亲)工作很长时间来支持您。那是您获得职业道德的地方吗?

我妈妈教了我太多人生课。努力工作,永不放弃。我参加了缅因州的一年制研究生预科学校,以提高自己的大学学业成绩,而我所有的亲密朋友也被开除了几个月。我对妈妈说:“我不想再这样做了。”她说:“完成任务,从长远来看,这将是一个故事。”无论我做什么,我都会随身携带这些建议。我希望妈妈为我成为谁感到自豪。

您与7岁时遇到的父亲有什么关系?

在很大程度上很棒。因为它是在生命的晚些时候开始的,所以它有起有落。我父亲是一名消防员。在他去世之前,我只认识他13年,但那段时间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告诉我,做父亲并不容易。您希望与孩子一起度过尽可能多的时间,但您必须过上自己的生活,并做一些能激发您灵感的事情。很难找到平衡。

我也从他那里得到我的风格。他总是看起来很重要。他是去打球还是打黑领带都没关系。他教我,看零件总是可以带您进入大门。

辛苦了,伙计确实没有正确的答案。每个人的处理方式都不一样。当我回想起我们的岁月时,我记得所有的欢乐时光。我父亲开玩笑,笑了很多。前几天我只是和家人一起看照片,我们看到了他的个性。那就是你必须坚持的。

宗教对您有帮助吗?

我比宗教更精神。在困难时期,祷告和冥想是我绝对要依靠的两件事。在锁定期间,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早上打坐真的能让我平静下来,可以让我处理事情。一旦我起身跑来跑去,我的脑子在动摇,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祈祷是我一直希望得到宽恕并表达感激之情的生活,让我回馈自己并留下深刻的烙印。

2012年,您成立了Victor Cruz基金会,该基金会为家乡服务欠佳的孩子提供STEM计划。很难将您与波多黎各棒球棒和人道主义者罗伯托·克莱门特相提并论。

当我长大时,我在前廊上放了一张罗伯托·克莱门特的照片,这样我每次回家时都看到他。我还有那张照片。因此,现在就转圈并与他同呼吸而被提及是不可思议的。我从不想成为离开家乡,再也不会回国或表现出爱意的运动员。帕特森(Paterson)给了我很多–知识,机会,资源,友谊,导师。我怎么还不偿还那个城市?

您一直在呼吁社会正义和“黑人生活问题”运动,但现在更多。在拉丁裔社区中,非非洲裔拉丁人如何表现出他们的支持?

我一直都传教。要了解我们现在的位置,您必须了解黑人来自何处以及数百年来他们所面对的压迫血统。一旦了解了历史和周围发生的事情,您就可以说:“我知道需要更改的内容以及我个人需要更改的内容。”您越能了解自己和家人关于黑人社区争取社会正义的历史,就越能理解前进的方向。

必须对课堂上讨论的问题和话题进行研究。了解美国的白人激进分子没有错,但我们还要重点介绍为这个国家提供帮助的黑人。深入了解哈里特·塔布曼历史。显示所有这些。我不必等到大学的非裔美国人历史课上学习[废奴主义者和妇女权利活动家] Sojourner Truth和[黑人民族主义者领导人] Marcus Garvey。我应该在高中甚至语法学校就已经了解了它们。这将花费很多时间,但学校需要开始建立向所有儿童传授真理的课程。

您如何抚养自己的女儿成为骄傲的非洲裔拉丁裔?

我教肯尼迪有关黑人文化的知识,并分享我的成长经历。黑人社区的斗争意味着我不是在有钱人的周围长大的。在帕特森(Paterson),每个人每周都要活着检查支票,这就是战斗。但是我们把它淘汰了。我试图在肯尼迪灌输同样的弹性。我们经常用西班牙语和她说话。她在语言学校上学,因为我们要确保她能流利。我们正在共同努力,使她成长为双语和多元文化的人,因此她始终与自己的根源保持联系。

本文最初以“克鲁兹控制”的形式出现在Parents Latina的2020年8月/ 9月号中。在此处免费阅读完整版。

父母拉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