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期三见面!鲁珀特·格林特(Rupert Grint)分享了宝贝女儿加入Instagram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02-18 20:01:11来源:

鲁珀特·格林特/

鲁珀特·格林特(Rupert Grint)正在向世界介绍他的女婴。

这位仆人演员在他的第一条Instagram帖子中取笑自己,因为花了这么长时间加入社交媒体平台,同时分享了女儿的第一张照片以及她的名字。

“嘿,Instagram ...仅晚了十年,但我在这里。32岁的新父亲写道。“在这里向大家介绍G. Grint星期三。保持安全,鲁珀特。”

格林特(Grint)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演员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忍不住在评论中comments了他一眼,他的角色德拉科·马尔福(Draco Malfoy)毫无疑问会在格林特的罗恩·韦斯莱(Ron Weasley)身上用到一个语调—结局更甜美。

33岁的费尔顿说:“欢迎韦斯莱,到时候了。”“爱到周三xx。”

鲁珀特·格林特(Rupert Grint)(L);佐治亚州Groome /

人们在5月7日证实格林特和他的长期挚爱格鲁姆(George Groome)很少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星期三。

“鲁珀特·格林特(Rupert Grint)和格鲁吉亚(Georgia Groome)很高兴确认他们的女婴的出生,”这对夫妇的代表当时在一份声明中告诉《人民》。“我们请您在这个非常特殊的时刻尊重他们的隐私。”

令人欣喜的消息传来只有一个月,之后人们确认这对夫妇(据报道自2011年开始约会)将成为父母。

鲁珀特·格林特(Rupert Grint)和佐治亚·格鲁姆(Georgia Groome)激动地宣布,他们将要生一个孩子,现在请他们寻求隐私。两人代表在今年28岁的女演员(以她在2008年电影中担任主角而闻名)后于4月向PEOPLE确认。在一次伦敦郊游中,安格斯,丁字裤和完美的接吻展示了她的婴儿bump碰。

格林特(Grint)过去对成为父亲很开放。“ 30岁的时候感到很奇怪。他在2018年告诉卫报,当时感觉还不像我在那儿,我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将顺其自然,继续扮演有趣的角色,看看会发生什么。我想安定下来并尽快生孩子。”

他还以自己心爱的哈利·波特角色命名一个未来的孩子的想法而嬉戏地玩弄。“如果我有一个儿子,我会叫他罗恩吗?”他开玩笑。“这是一个很好的名字,但可能不是。格林特(Grint)的名字很难与一个音节的名字配对。”

格林特(Grint)的可爱照片是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演员的其他成员所听到的一系列婴儿新闻之中,其中包括他曾经在荧屏上饰演薰衣草·布朗(Lavender Brown)的一次恋爱。33岁的凯夫(Cave)于10月21日迎来了她的第三个孩子,一个叫亚伯拉罕·“班·本杰明”的儿子。

斯嘉丽·伯恩·赫夫纳(Scarlett Byrne Hefner)(前三部电影中的潘茜·帕金森(Pansy Parkinson))于8月24日成为女儿贝茜·罗斯(Betsy Rose)的首次妈妈,而德文·穆雷(Seamus Finnigan)则在7月宣布,他和女友Shannon McCaffrey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一月。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