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在宣布新的慈善计划时公开表示对他们的“悲伤”

时间:2021-02-18 21:01:03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在失去怀孕后分享了悲伤的经历,并分享了他们现在如何帮助他人。

泰根(Teigen)于9月30日在Instagram上第20周首次分享了自己怀孕失败的不幸消息,并在医院与已故儿子(他们叫杰克)张贴了一系列令人心碎的黑白照片,其中包括自己和传奇的黑白照片。自从星期二失利以来,这对夫妇在他们的第一次电视采访中,实际上出现在《早安美国》上,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共同主持人迈克尔·斯特拉汉。

这对夫妇分享了4½岁的女儿Luna Simone和2岁的儿子Miles Theodore的故事,他们还谈到了他们如何与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组织合作,通过提供资源并在治疗期间帮助他们团结在一起来支持患病和受伤孩子的家庭。

34岁的蒂根说:“对我们的孩子来说,想要最好的,并希望家庭团聚非常重要。”"...他们正在做的事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如此美丽,而且...我很自豪能支持它。

Legend和Teigen在Instagram上宣布了这项计划,并解释说,如果Instagram用户张贴RMHC心脏和#HereForRMHC标签,麦当劳将以该人的名义捐赠100美元,作为1亿美元承诺的一部分。

“任何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家庭。当您能够依靠亲人时,艰难的时刻总会变得容易一些。”这对夫妻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无法想象当您无法与生病的孩子在一起时会多么痛苦。麦当劳对RMHC的长期承诺使我们受到鼓舞,现在我们希望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如何能够通过#HereForRMHC挑战采取行动来支持这一惊人的慈善事业。”

在GMA采访的其他地方,泰根谈到了哀悼这对夫妻的损失,他说:“我绝对允许自己拥有完整和彻底的悲伤。每一天都如此不同,所以当人们问我怎么样时,我总是说:“我今天很好。”"

“ 41岁的传奇人物说:“我不知道我们能经历并分享这种悲伤,但是当我们做到这一点时,对很多人来说确实意义重大,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有力的经验。 。“我很高兴我妻子有足够的勇气做到这一点。”

"...Teigen补充说:“显然,像个女人一样经历这样的事情真是太痛苦了,这是您在体内养育和照顾的东西,但是显然有一个父亲参与其中,对我们俩的支持太漂亮了,太不可思议了。”

在上个月发表的一篇情感文章中,泰根回忆起拍摄自己在Instagram上分享的黑白照片的感觉,这显示了她和莱昂德(Legend)和他们已故的婴儿在病房里。她写道,“她向一位非常犹豫的约翰解释说,我需要[照片],而且我不想问。他只需要这样做。”

“他讨厌它。我可以说,”泰根写道。“当时对他来说这没有意义。但是我知道我需要永远了解这一刻,就像我想起在过道尽头亲吻我们的方式一样,就像我想起在卢娜和迈尔斯之后的喜悦之泪一样。我绝对知道我需要分享这个故事。”

至于那些可能对图片说得不好的人:“我无法说出我多么在乎你讨厌这些照片。我多么在乎,这是您不会做的事情,” Teigen补充道。

她写道:“我是活着的,我选择去做的。这些照片最重要的是,除了那些活着的人或者对这样的事情感到好奇的人以外,这些照片不适合任何人。”“这些照片仅适用于需要它们的人。别人的想法对我来说无关紧要。”

泰根最后解释说,她写了这篇文章:“因为我知道我需要说些什么才能继续前进,然后重返生活,所以我真的感谢你允许我这样做。”

她说:“向我们的孩子解释说,杰克将永远被爱着,因为它们已经存在于风,树木和蝴蝶中。”“非常感谢每一个在思想上深深了解我们或愿意向我们发送您的爱和故事的人。我们真是太幸运了。”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