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孩子平衡的5种游戏

时间:2021-02-19 13:01:26来源:

强烈的平衡感有助于孩子自信地参加各种活动,例如骑自行车,阻挡足球或站立时穿袜子。研究表明,它还可以帮助保护孩子免受运动伤害,甚至可能提高数学和科学技能,因为这两者都取决于空间意识。

您可以通过纽约市Total Kids Developmental Pediatric Resources的儿科职业治疗师兼治疗服务总监Anna Friedman帮助您的孩子保持直立的状态。

拿起你的玩具。

在低或未抬高的平衡木上(也可以将4英寸宽的画家胶带粘在地板上),将小毛绒动物或小玩具间隔放置。然后请您的孩子从头到尾走动,并在不倾倒的情况下接他们。

举办一次折腾比赛。

孩子站在枕头上,给她的豆袋或袜子球扔进一个容器。对于年龄较小的孩子,请从大约3英尺远的洗衣篮开始。通过逐渐将容器移开更远或更改其大小来增加难度。

设置跳房子。

一英尺,两英尺的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平衡测试。木板最多可以有十个正方形,可以跳入:以一个正方形开始;顶部依次连接两个连接的连接器,然后再连接一个连接器,直到总共达到十个。

做一个树姿势的挑战。

让孩子挺直站立,双脚稍微分开,双臂举过头顶。首先要求他站起来,一只脚平坦,另一只脚的大脚趾触地。一旦掌握了这一点,就增加挑战:保持一只脚平放,另一只脚再抬高,直到他可以站立不动,一只脚平放在自己的小腿内侧。一起尝试或与兄弟姐妹一起尝试,看看谁能持续最长的时间。

开一个舞会。

播放音乐时,告诉孩子在音乐停止播放时将其冻结在适当的位置,并保持姿势直到声音再次开始播放(大约五秒钟或更长时间,具体取决于年龄和能力)。这样突然停止改变了她的重心并测试了她保持不同姿势的能力。

父母2019年1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