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对所有黄油啤酒品种进行了排名,因此您可以订购最好的

时间:2021-02-19 09:01:30来源:

哈利·波特宇宙中有很多神奇的食物和饮料。想想巧克力青蛙,南瓜汁和贝蒂·博特(Bertie Bott)的《每种口味的豆子》,仅举几例。但是,如果您问大多数粉丝,那么Butterbeer是最具标志性和听起来最美味的。奥兰多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的人们似乎同意,因为他们提供了七种不同的消费方式。相信我,您会想要尝试每一个。

我和我的家人最近在奥兰多环球影城度过了几天,从霍格莫德(Hogsmeade)(在冒险岛公园内)乘坐霍格华兹特快列车,到对角巷(在环球影城公园内),然后又回到了我们完成的Butterbeer酒单清单之后。按相反的顺序排列是我们最喜欢的品种。

剩下:

7.奶油冰淇淋

这是一种硬质冰淇淋,装在带有三个扫帚棒的有盖小杯子中。它看起来像香草,上面涂着一层薄薄的奶油糖果。那是很好的冰淇淋,但并没有使我们想起黄油啤酒。

6.冷冻黄油啤酒

可以将其想象为黄油啤酒,上面有一层厚厚的奶油棉花糖般的美感。重要说明:它并不是真正的棉花糖,但浇头的味道和光滑的质感使我想起了棉花糖绒毛(mm)。冷冻的Butterbeer令人耳目一新,并具有我们所追求的那种可爱的黄油味,但有时会喝些冰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