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爱“汉密尔顿”的家庭的终极东海岸公路旅行

时间:2021-02-19 09:01:26来源:

汉密尔顿/

在Spotify上收听节目的音乐或下载汉密尔顿:Revolution有声读物,让您的小队在主题家庭公路旅行中保持活力。

持续时间:在5或6天内在车上行驶7.5小时

最佳年龄段:7岁及以上的孩子

在约克镇战场开始您的旅程,那里的世界“颠倒了”。访客中心约克镇的围城电影长达16分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概览。参加由公园护林员带领的免费45分钟的Seige Line徒步之旅。然后去约克镇的新美国革命博物馆。这些画廊有与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拉斐特侯爵和其他主要参与者有关的互动展览和电影。

说到酒店,请入住万豪唐普雷斯套房酒店。

 

华盛顿特区地区

驾驶:2小时

如果您可以在这里呆两天,请停在弗吉尼亚州乔治华盛顿故居的弗农山。参见其“成为华盛顿:由克里斯·杰克逊(Chris Jackson)讲述的“轮到你领导”展览,他曾在百老汇的原创作品中扮演华盛顿。您的家人可以坐在华盛顿的葡萄树和无花果树下(还记得“最后一次”吗?)。开车进入哥伦比亚特区,然后入住您的酒店;国家广场的凯悦广场酒店设有宽敞的客房。

第二天早点开始。“华盛顿纪念碑对我们来说是必须的,”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的玛丽亚·凯勒(Maria Keller)说,她去年带着三个孩子参加了汉密尔顿的公路旅行。凯勒一家人还被托马斯·杰斐逊纪念堂和国家档案馆停下来看汉密尔顿的文件。

入住费城摩纳哥金普顿酒店,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儿童友好型酒店,位于所有景点中心独立街对面。首先进行汉密尔顿心血结晶美国造币厂的自助游,然后步行几个街区到美国革命博物馆。在大厅拍照,欣赏与汉密尔顿和亚伦·伯(Aaron Burr)一样大小的决斗铜像(展览持续至9月),并查看其他汉密尔顿文物。

纽约市区

在您进入纽约市的路上,在新泽西州韦霍肯(Weehawken)的决斗场地(Dueling Grounds)旁,看看伯尔(Burr)向汉密尔顿开枪的地方。

“这是我们旅行中最感人的部分,”凯勒说。“我最小的孩子说她既可以想象汉密尔顿的感觉,也可以想象纽约没有摩天大楼的样子。”

住在汉密尔顿故居理查德·罗杰斯剧院附近的W纽约时报广场:音乐剧,或位于纽约康拉德(Conrad)市中心,距离三一教堂公墓的汉密尔顿,他的妻子伊丽莎(Eliza)和sister子当归(Angelica)的坟墓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需要考虑的另外两个停靠站:57 Maiden Lane(“发生的房间”)和联邦厅(“ My Shot”)。

乘坐地铁前往哈林(Harlem),在汉密尔顿农庄国家纪念馆(Hamilton Grange National Memorial)参观汉密尔顿故居(Hamilton's House)。“我们还去了纽约历史学会博物馆和图书馆,那里展示了汉密尔顿的许多原创作品,”洛杉矶的西姆兰·贝德旺(Simran Baidwan)说,她带着儿子去汉密尔顿旅行八岁生日。演出结束后,将Playbill带到舞台门上以获取签名。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