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舒默(Amy Schumer)在希拉里娅·鲍德温(Hilaria Baldwin)的西班牙口音剧集中大张声调

时间:2021-02-19 08:01:06来源:

如果您在假期周末休假时使用社交媒体,可能会对最近发生的最新名人争执/强烈反对感到完全困惑。一些预告片:有点仇恨的是艾米·舒默(Amy Schumer)和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反对派则是一些可圈可点的Twitter人士(后来是舒默本人),他们指责鲍德温在伪造她的西班牙口音。欢迎回来!

这是最新的:12月27日,舒默(Schumer)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标题为“我明白了。我去了西班牙几次,也很喜欢。”此后Schumer删除了该帖子,但是Celebs的Account Comments by Celebs在截图中将其捕获。

舒默还添加了黄瓜表情符号,这可能是一段录像带,其中鲍德温声称自己出生于波士顿,在西班牙和美国之间度过了童年,并在19岁时永久移居美国以参加纽约大学,她忘记了英文单词黄瓜。

Twitter用户@lenibriscoe发掘了该视频,并在12月21日的一条推文中宣称这是鲍德温的“假西班牙口音首次亮相-该名女子在马萨诸塞州长大”。

早些时候,同一位Twitter用户发起了这样一种理论,即鲍德温在一条推文中伪造了自己的口音:“您必须佩服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对她长达十年的苦恼的承诺,因为她冒充了西班牙人。”

Twitter线索还声称鲍德温出生于波士顿的希拉里·海沃德·托马斯(Hilary Hayward-Thomas),来自美国的父母,美国的祖先可以追溯到美国大革命。现在,鲍德温(Baldwin)的父母确实确实生活在西班牙马略卡(Mallorca),并于2011年搬到了那里。但是根据对鲍德温播客的评论(@lenibriscoe截图),鲍德温在马萨诸塞州剑桥的高中就读,“那时没有口音。”

显然,这些指控像社交媒体上的野火一样流行。(Podcaster Tracie Morrissey在Instagram上做了重点介绍,如果您像我们一样沉迷于该争议,那就很容易引起争议。)

鲍德温(Baldwin)在12月27日昨天的Instagram视频中回应了这些指控。在标题中,她写道:“我要重申我的故事,就像我以前做过很多次一样。我出生于波士顿,在马萨诸塞州和西班牙之间的家人中度过了一段时光。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住在西班牙,而我选择住在美国的这里。”

她继续说:“我们在家里庆祝两种文化,就像我长大一样,亚历克和我正在用双语抚养孩子。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知道我的故事有点不同,但这是我的,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

她是真诚的吗?她是在制定这十年来最伟大的名人骗局之一吗?只有鲍德温本人知道真相。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