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伸手进行“嗅探测试”并不是向新狗介绍自己的方法

时间:2021-02-19 08:01:08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许多人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了解到,遇到新狗时,正确的自我介绍方法是将手伸向狗的脸,让幼犬闻你。

“在人类文化中,伸出一只手给刚遇到的某人意味着友谊的象征,所以当我们初次见到狗时,我们自然会与狗一起做。”狗教练Tamar Geller接受了像Ben Affleck,Lady这样的一流客户Gaga,Reese Witherspoon,Mark Wahlberg和他们的犬类告诉人们。但是,盖勒指出,这种被称为“嗅觉测试”的介绍并不是遇到新狗时的必经之路。

得益于狗训练公司Eureka Dog Services在Facebook上发布的病毒性帖子,更多人开始意识到这一点。Eureka Dog Services在8月9日发布的详细帖子中获得了超过67,000股的股份,要求读者在接触新狗时保持举止并停止做“嗅探测试”,因为该测试“是社会一种根深蒂固的习惯”却没有清楚地了解他们的实际操作方式。

该帖子继续列出了“嗅探测试”是错误方法的原因,包括手势通常不与狗主人允许接近宠物相匹配,并且犬容易被弯腰并受到威胁身体姿势,通常包括爬上狗并向其脸伸出一只手。

盖勒通过自己的网站“爱犬”提供狗的训练服务,也可以在Instagram @TheLovedDog上找到该犬。她同意“嗅探测试”不是应对幼犬的方法。

“当有人用手伸向他们的时候,狗可能会感到害怕,我不建议这样做,除非他们拿着超级美味的点心,以传递信息,使他们成为快乐的源泉。对待它并将它提供给狗,甚至只是将它扔给它们(不直接看它们),都是一种令人敬畏的友善姿态,”盖勒说。

她补充说,在接近从未遇见的狗之前,最重要的一步是即使您认为“所有的狗都爱我”,也要征得其抚摸的许可,因为每个狗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并且对陌生人和陌生人都有自己的舒适度。处理。

“狗狗可能不习惯被陌生人碰触,并且会以三种方式之一做出反应:冻结,逃跑或咬人。这三种行为都是由于一个原因:这只狗很害怕被陌生人触摸,就像陌生人开始触摸我们一样。”吉拉总结道。

接触新动物的第一步应始终是征求主人的允许,以抚摸他们的宠物并听取主人告诉您的信息。如果您确实允许向自己介绍一只新狗,那么吉拉尔建议您放慢脚步,并专注于自己的肢体语言。

“当您知道对方的语言时,交流非常容易,在这种情况下,小狗的语言是基于身体姿势和面部表情的。正确的做法是将您的身体和面部以45度角转开并露出微笑,”吉拉尔说。

“狗自然知道他不会成为不看他的人的猎物。有了这些信息,并且感觉更加安全,狗就可以开始调查进入其空间的新人了。”“他们可能会做我所谓的“橡皮筋腿”,既向前伸展身体,又将后腿留在同一位置,因此,如果出了问题,他们很快就会像橡皮筋一样退缩。

狗的主人也要由宠物主人结识新朋友时控制情况,吉拉尔也为他们提供建议。

“作为狗行为专家,每次狗遇到陌生人时,我都请客户给予特殊对待。我还请他们不要让陌生人触摸他们的狗狗,直到“爪子”租借者微笑并给狗狗一种待遇,同时用歌声说话“ Frieeeeend”一词,以帮助狗联想到狗狗。情况愉快。吉拉尔分享道。“一旦狗放松了,我会给陌生人零食,请他们把狗零食扔给狗狗,同时以45度角看着别处。确保让狗狗去找陌生人,而不要让他们先去狗狗看。此后不久,对于大多数狗来说,狗和陌生人之间的互动非常愉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