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费城请触摸博物馆的11种方式与其他儿童博物馆不同

时间:2021-02-19 09:01:23来源:

拜访费城

父母总是告诉孩子做事:即使“不”并不总是最好的回应,当诱人的炉灶,刀子或可疑的鸽子正好触及孩子好奇的手时,也很难抗拒。

因此,当在费城的Touch Touch博物馆周围的Instagram宣传狂热时,我的男朋友,女儿和我收拾行装,跳下一辆Amtrak到了“兄弟之爱”城市,体验了这个崭新的孩子们的吸引力。一家博物馆邀请我的家人全力以赴的前景真是太好了,不容错过。

当我们从出租车上摔下来,走上宏伟的台阶时,这个地方的一切都与您普通的儿童博物馆不同。感觉很老套和气势。没什么光顾的或没有塑料的。(它最初于1876年为美国百年纪念日和世界博览会而建。)

博物馆的理念与其外观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它声称从事大脑建设业务,座右铭令人耳目一新:“开始终身学习的地方,鼓励好奇心,并且始终欢迎每个孩子。”如果您想与家人一起参观,那么博物馆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真正地帮助您。

有关:与孩子一起在费城做的10件事

1.它拥有您的孩子可能想要的所有虚构的人造长大的东西。

当您走进博物馆时,一个小孩般的城市遍布左侧的两层互动乐趣。那里有很多儿童小超市,还有配备MRI机器的医院,小酒馆,公交车站和公交车站,冰淇淋店和地铁车,可以帮助孩子们练习运动技能,并让他们瞥见成人世界。

2.您可以编织剧院之旅。

请触摸博物馆的剧场里有一些合法有趣的即兴表演艺术家(是的,甚至对于父母来说),他们登上舞台,从人群中听到很多“哦”和“啊”,“他在你后面”。准备好在表演前有充足的时间排队。凭一张博物馆门票可免费获得,而且座位数量有限。

拜访费城

3.下兔子洞。

我女儿历来最喜欢的博物馆部分是爱丽丝梦游仙境部分,该部分位于一棵巨大的假装树下(当然是柴郡猫的家)。有一个可以穿越的树篱迷宫,一个充满很多错觉的镜子大厅,以及一个供幼儿使用的童话花园区。

4.水是一大特色。

您的孩子可以在博物馆咖啡馆S形弯曲的费城Schuylkill河的迷你版本中练习他们的STEAM技能(如果需要快速更换飞溅物,则可以使用便捷的浴室)。孩子们可以抽水,开关锁和水坝来调节水流量,并可以玩很多玩具船和鸭子。大自然的池塘幼儿区非常适合小孩子。值得庆幸的是,该地区配备了干手机和罩衫,可避免混乱。

有关:美国15个最佳儿童博物馆

5.它有一个创意艺术工作室。

如果您掌握了艺术品,那么他们会喜欢这个地方的,各个年龄段的孩子(甚至是成年孩子)都可以通过手工艺品来发挥创意。请密切注意全天安排的美术节目。

6.安排上映时间。

博物馆在角落里藏着自己的故事情节小屋,里面装满了喜爱的书籍和人造壁炉。如果您更想参加小组活动,请查看时间表,以了解在这里进行的朗读故事时间或唱歌活动。

有关:与孩子一起参观的7个有趣城市

7.搭上室内旋转木马。

公园登泽尔旋转木马曾经是如今不再长久的伍德赛德游乐园的宠儿。超过100岁的孩子可以跳上一匹马,一只兔子甚至是一只山羊,来回顾一段历史。如果他们不喜欢轮播,那么还会有很多雪橇座位,所以您5美元的无限制通行证(在购买博物馆门票时就可以使用)不会浪费。

8.它有一些历史爱好者。

查看世博会的微型娱乐活动(看看是否能看到自己站在的建筑物),设置木制火车,并在“百年探索”部分按钟声。

拜访费城

9.它教你的孩子关于钱的知识。

全新的Cents and Sensibility Fun with Money展览让您的孩子在说出“我的津贴在哪里?”之前就想着现金的问题。

10.在都市花园的玉米秸秆中漫步。

天气足够温暖时,咖啡厅露台与博物馆的水果和蔬菜花园(用于厨房)共享空间。穿过树冠,检查西红柿,并帮助您的孩子通过嗅觉识别草药。

11.每天都有游行。

每天结束时在火炬见面,进行每日游行设计,让每个孩子在回家之前都与他们的内在凹槽保持联系。

如果您正在寻找费城要做的事情,或者想与家人同游,那就去做吧。(费城是所有好孩子的家—富兰克林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院,是可以游泳的喷泉。)问题是,您是否可以让孩子的手离开您参观的下一个博物馆。#sorrynotsorry

请触摸费城博物馆时间: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周三(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和星期日(上午11点至下午5点)除外)。门票:$19.95; PleaseTouchMuseum.org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