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种适合每种类型妈妈的相册应用

时间:2021-02-19 10:01:13来源:

聊天簿链接到您的供稿,每60幅图像向您发送一本书。“这些书是我的孩子在家里最喜欢的东西-我们将它们放在咖啡桌上的篮子里,”达拉斯摄影师谢莉·尼豪斯(Shelly Niehaus)说。

下载适用于iOS或Android的聊天簿

如果您是拖延者

Blurb可以让您打印一本大书(最多440页),因此您可以包括一整年的图片(只需最少的挑选即可)。

下载iOS版Blurb

如果预算紧张

下载Groovebook应用程序,它将把您的最佳照片放入4x6的每月软相册中,只需单击40至100个收藏夹即可。另外,穿孔的页面可让您撕开喜欢的框。

下载适用于iOS或Android的Groovebook

如果您要赠送专辑

Zno的精装相册页面平整,使其成为奶奶茶几上的终极吹牛书。另外,您可以添加一个时尚的礼品盒。

下载适用于iOS或Android的Zno

如果您着迷于设计

Artifact Uprising借助高端打印,丰富的封面设计选项和豪华的材料,您可以创建看起来像专业摄影师的相册。

下载适用于iOS的Artifact Uprising应用程序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