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pyatas是您在夏季烧烤时必须喝的酒

时间:2021-02-19 10:01:09来源:

还有其他人梦想着夏天吗?好吧,我们肯定会的,而且,当我们接近温暖的日子时,很难做到。这是一个艰难的冬天,这意味着我们将竭尽全力使这个夏天成为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我们在这里分享我们度过一个充满乐趣的夏季的钥匙:是时候推出大家都喜欢的酒piñata的Nipyata了。认为这是最终的烧烤灵感,因为父母也应该在假期放松身心。

这些Nipyatas有多有趣和喜庆?这些成年人认可的皮纳塔饼满载着您选择的迷你酒精瓶(又称“ nips”),糖果追逐者和Nipyata财富,是必不可少的。

有关:这只独角兽泳池漂浮物足以容纳全家人

最好的部分:您可以自己设计披萨。从我们这里获取,这种个性化的风格将使您看起来像专业派对策划者。根据庆祝活动,继续并选择适合您的活动的披萨(每个形状可以容纳1至50个压区),然后选择您想要在Nipyata中使用的压区,最后,创建要定制的运气每个压区都有特色-就是这么简单。派对娱乐,检查。

有关:这款彩虹洒水装置将所有孩子带到院子里

Nipyata的价格从79.99美元至109.99美元不等,乍一看价格不菲,但请考虑一下其中的所有饮品。一次开放和沉迷之后,您一定会忘记自己花了多少钱。

无论您是举办自己的夏日狂欢还是为他人提供礼物,Nipyatas都是理想的聚会选择。有什么比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狂欢乐趣更好的纪念我们一年中最喜欢的月份的方法呢?我不认识你,但我想这需要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