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培养生态意识儿童的5种小方法

时间:2021-02-19 10:01:06来源:

今年初,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对一些美国人进行了抽样调查,以了解我们对气候变化的国家态度。可以这么说,我们大多数人都是信徒。81%的美国人认为地球在过去100年来一直在变暖,而82%的美国人认为人类活动至少部分负责全球变暖。(尽管,“相信”气候变化的想法对我来说还是个谜。这并不是说“我相信重力”之类的意思。)

那么,既然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同一页面上……我们将如何处理?我们知道,气候变化使我们的安全受到威胁,更不用说我们孩子的未来了。但是,我们如何能有所作为?小我们吗?

从政府和行业开始,最大的变化需要在更高层次上发生。但是我们父母可以发挥作用。我们不仅可以向整个社会贡献我们自己的生态意识态度,还可以抚养关心地球及其在地球上的地位的孩子。

您不必与孩子坐下来向他们讲授有关气候变化的知识。做出一些生活方式上的改变,让您的孩子参与其中,并让他们加入成为良好的环境管理者,这是有意义的贡献。这里有一些想法可以帮助您入门。

好吧,让我们面对现实-回收可能会造成混乱。垃圾箱里放着什么?什么不能回收?有盖或无盖?甚至成年人有时也难以理解细微差别。但是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数据,人类每人每天产生4.40磅的废物。每年超过1,600磅。(如果以熊猫计算,那大约重达五只大熊猫。)一定要给。

是时候进入战trench了,生态战士!任何制定了回收计划的市政府都应该有一个网站,其中包含有关哪些可以回收,哪些不能回收以及如何处理可回收材料的信息。现在是时候深入挖掘,做笔记并做好准备,向家人传授基础知识的时候了。或者,更好的是,如果您的孩子够大了,请他们去寻找网站并做笔记,以便他们可以教其他家庭使用回收绳。

有多个孩子?将某人设为“回收监控器”一个月,然后轮换其家人,以便每个人都有机会负责。您将向您的孩子展示,不仅回收非常重要,而且这也是每个人的责任。

开始“熄灯”广告系列

多年来,照明已经变得更加高效。在过去,白炽灯曾经很常见,但是在我们父母双双穿过房子关灯的同时,m咕着关于不为这家不折不扣的折磨公司工作的事情时,白炽灯燃烧了很多能量。

但是,仅仅因为这些天我们正在使用荧光灯和LED照明灯,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应该意识到我们的能源消耗。并鼓励您的孩子了解他们的能源使用情况,可以帮助他们将来成为负责任的能源消费者。

美国能源部提供的指示器可帮助您确定所使用的灯消耗(或节省了)多少能量。

让您的孩子养成普遍关闭事物的习惯。其中包括他们不使用的计算机,电视以及其他消耗能源的东西。

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我们人类在全球浪费30%的食物,浪费的食物占全球温室气体总排放量的8%,温室气体是造成气候变化的气体。

什么是Vermicomposting?这是一种堆肥,它使用蠕虫将有机废料屑变成堆肥,而不是将这些废料送到垃圾填埋场。还有哪个孩子不喜欢蠕动的蠕虫呢?(好的,有几个这样的孩子,但是蠕虫并不是严格限制ver生的。)

有成千上万的视频,在线资源和产品(包括要出售的蠕虫)可以帮助您的家人开始进行蠕虫堆肥。美国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为家庭和儿童提供了方便的指南。

让您的孩子参与食品购物

征求孩子的帮助,以帮助他们计划饮食和制定购物清单,以便一次旅行即可获得一周中所需的一切。除非您有一辆纯电动汽车,或者您走路或骑自行车(在这种情况下,请走!),否则您将消耗更少的汽油。而且当您不着急时,您将能够更仔细地选择产品。

还记得我对我们浪费的所有塑料所说的话吗?方便食品(例如烤肉店的鸡肉和各种面食,因为“你们甚至不能吃,晚餐就不能自制”)通常装在塑料容器中。同上我们在商店购买的许多其他产品。要求您的孩子提供购物清单方面的帮助,并鼓励他们选择新鲜食品,例如水果,蔬菜,肉类和海鲜,而不是包装食品。

如果有人建议说意大利面和意大利面酱,请问问孩子意大利面是否放在包装中。(是的,面食装在盒子里。)那酱呢?(在玻璃或塑料罐中。)然后请他们考虑这些包装是否可回收。(是的,您可以回收一个盒子!通常,您可以回收一个罐子,但不一定要回收盖子。)

孩子倾向于自然地被科学迷住。用那个!

如果您的孩子对天气和大气感兴趣(或者您想鼓励他们成为孩子),那么NASA就有一个名为GLOBE云观测项目的计划。听起来就是这样-一位公民公民科学家观察了云层并将其发现报告给NASA。该数据用于帮助科学家了解云如何影响地球的气候。而且,由于我们的报告与卫星越过时间相匹配,因此可以帮助NASA验证其仪器功能。太酷了!

Sabrina Stierwalt博士获得了博士学位。康奈尔大学的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博士学位,现在是西方学院的物理学教授。她主持了《快速与肮脏秘诀》中的日常爱因斯坦播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