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想多元化创业世界的妈妈

时间:2021-02-19 10:01:10来源:

Alexa von Tobel在2008年成立LearnVest时,她的任务是为每个人制定财务计划。

当时,金融产品世界似乎只对有很多钱的人来说是奢侈品。冯·托贝尔回忆道:“我对自己说,'嗯,那到底有多公平?”“只有在您真的没有钱的时候,您才需要额外的财务帮助,以便可以确保自己可以赚钱,储蓄并养成适当的习惯。”

她提出了帮助每个美国家庭制定财务计划并使之有趣的使命。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冯·托贝尔(von Tobel)的事实问题,切实可行的理财方式以及她作为注册财务策划师的经验使这成为可能。最终,她将两次成为畅销书作家。2015年,她以超过3亿美元的价格将LearnVest卖给了Northwestern Mutual。

交易在冯·托贝尔成为现年5岁的女儿托比的妈妈一周之内完成。她说:“那真是太疯狂了。”

她的外卖?她说:“我花了大约一年的时间来处理整个体验,但从根本上讲,它教会了我们我们的能力。”“这两个事件-生孩子,卖生意-都感觉像超人的壮举,因此同时做这两个事情在各个方面都很麻烦。肉体和情感的综合损失是压倒性的,但回头看,它变得更加特别。”此后,冯·托贝尔(von Tobel)和她的丈夫克利夫(Cliff)一直欢迎2岁的Cashel和1岁的Rosey。

如今,冯·托贝尔(von Tobel)正在借助Inspired Capital进一步推进其在金融领域的工作。它成立于2019年初,是一个2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用于投资初创企业。“作为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一直在[投资]的接受端,我真的很想寻求帮助,并将其支付给明天的企业家。”到目前为止,Inspired Capital已建立并扩展了Chief,Finix和Almanac等十多个业务。冯·托贝尔(von Tobel)为管理合伙人,是该国最大的由女性管理的风险投资基金之一。

该公司投资于各种类型的创始人和公司,但冯·托贝尔(von Tobel)相信时代正在以一种好的方式在变化。“世界在不断发展,我认为我们应该达到一个真正的水平,使所有人都能看到各种规模和规模,各种背景,各种肤色和性别的企业的高层。”

这种信念和冯·托贝尔的父母经历一样,也说明了冯·托贝尔的观点。她说:“通过他们的眼睛看世界真的很特别。”“最小的事情使我五岁的孩子高兴。您意识到孩子不需要大事了。他们需要一些小东西。他们需要你的注意力。他们需要您的光临。孩子们会让你成为更好的领导者。”

在这里,冯·托贝尔(von Tobel)向父母分享了她最重要的财务建议-在她多年来作为金融专业人士和企业家的经历中得到了认可。

使用50/30/20预算编制方法

“ 50%用于您的必需品(房屋,工作,食物,公用事业),20%用于未来(为实现大目标而节省),而30%用于娱乐性(度假,课外活动,锻炼等)。 ”,冯·托贝尔(von Tobel)解释说。“对您的支出进行纪律处分将有助于您的家人步入正轨。”

自动化您的支出

冯·托贝尔(von Tobel)说:“时间就是金钱,我非常感谢所有能帮助我实现家庭支出自动化的工具。”“我喜欢在体验和旅行上花钱,因此,在无聊的基础知识方面,我一定要优化每一分。为此,我找到了适用于我们房屋的最佳,最具成本效益的产品,然后订阅了经常性的购买,通常可以获得15-20%的折扣。”

模拟健康的金钱习惯

冯·托贝尔说:“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对金钱的感觉与我们的成长息息相关,所以我对我教给孩子的关于工作和金钱的课程非常敏感。”这听起来像是很大的压力,但是建立健康的财务习惯并不一定要令人生畏。实际上,它可以简单地以身作则,让您的孩子获得奖励或财务选择。

例如,冯·托贝尔(von Tobel)从她妈妈那里学到了这一课。她回忆说:“我妈妈是一位了不起的预算编制者,并且教会了我花在事情上的经验的价值。”“她永远不会给我买我想要的名牌产品,但是她确实省了钱,这样我和我的兄弟们就可以进行家庭度假,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这是关键,无论您从事哪种类型的工作,无论您是否为此获得报酬!冯·托贝尔说:“我很幸运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无论何时我去上班,我都会告诉我的孩子们,'妈妈很兴奋,她开始上班。你知道你如何爱拼图?对我来说,工作就像一个大难题,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家告诉大家。我想将工作定位为积极向上的地方,让您可以花时间去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

尽你所能赚钱少一件令人担心的事情

大多数美国人生活着薪水以薪水。冯·托贝尔(Von Tobel)很快指出,如果能形容您的财务状况,这并不令人感到羞耻,但这是她精通财务知识并计划任务的原因之一。她指出:“当你父母的时候,你有太多的担心。”“当您是父母时,财务稳定只是日常烦恼中的一件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