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妮基·米娜(Nicki Minaj)是“预兆”,期待丈夫肯尼斯·佩蒂(Kenneth Petty)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2-19 13:01:21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Nicki Minaj怀孕了!

这位说唱歌手和她的丈夫肯尼斯·“动物园”·佩蒂(Kenneth“ Zoo” Petty)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她周一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一幅华丽的快照,露出了她的婴儿bump碰。

在其中的两张照片中,准妈妈正在摇摆着卷曲的亮黄色发型,错综复杂的装饰比基尼和闪亮的细高跟鞋。另一位则穿着皱褶的底部,白色的膝盖高的长筒袜和蓝色的完成发型,上面是亮绿色的蝴蝶结。

“ #Preggers,”她为拥抱腹部的第一个图像加上标题,并与第三个图像一起字幕(显示Minaj躺在粉红色的沙发上),“ Love。婚姻。婴儿车。充满兴奋和感激。谢谢大家的良好祝愿。”

喜讯来自她和Petty结婚九个月后,以及37岁的Minaj宣布退休打算转而专注于家庭的十个月后。“我决定退休并拥有我的家人。我知道你们现在很高兴。对我的粉丝们来说,请别客气,直到我死吧……爱你一生,”她在Twitter上写道。

除了最近的单曲“ Yikes”外,Minaj的音乐事业的未来似乎遥遥无期,但这位纽约皇后区的人在过去暗示了一张新专辑以及她个人生活的变化。几个月。Minaj在2019年6月的“女王电台”上说,她和Petty已获得结婚证。

“ Super Bass”说唱歌手在Apple Music的Beats 1 Radio节目中说:“我们确实获得了结婚证。”“我想我一直在努力,只有幸福。到一个幸福的地方太难了。现在我在那里了,我不想让任何人或任何人妥协。”

然后在那年的七月,米娜(出生名称:奥妮卡·玛拉伊(Onika Maraj)似乎确认她参与了-并期待-她有机会参与说唱歌手的合作,其中包括“ Zanies and Fools”。她在赛道上狂奔时说:“他是我邦妮的克莱德,'走到过道上做个妈妈',”“我在皇后区17岁时遇见了我丈夫。”

八月,这位嘻哈明星在透露自己与Petty续签结婚证几天后,将其Twitter显示名称从“ Minaj女士”更改为“ Petty女士”。

当时,米娜娜(Minaj)解释说,她和佩蒂(Petty)“申请了结婚证,我们仍然必须领取结婚证,而且我正在旅行,到我回来的时候,我们不得不再次续签……从那时起,您已有90岁结婚的日子。那是大约一个星期前,所以现在我大约有80天。”

“我必须写专辑,我有很多事情要注意,我不想现在举行大型婚礼。我们待会再举行大型婚礼,”说唱歌手说。“我会在专辑发行前结婚,但在专辑发行后会举行婚礼。在90天结束之前,是的,我要结婚了。”

Minaj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令人兴奋的消息,称他们两人已于10月下旬结婚,并显示了匹配的“夫妻”。马克杯和黑白棒球帽,正面写有“新娘”和“新郎”。

为了简单起见,她为短片加上了标题“ Onika Tanya Maraj-Petty 10•21•19”的标题-指的是她的新正式名字,似乎是她和Petty正式结成联盟的那一天。

TMZ此前曾报道说,Minaj和Petty(于2018年12月将他们的关系定为Instagram)-首次约会于她16岁并居住在皇后区。该媒体还报道说,米娜吉多年来一直称他为“她的初恋之一”,并且“确信他已经成熟”。

根据纽约刑事司法服务司的记录,佩蒂于1995年4月因涉嫌强奸未遂而被定罪,涉及1994年9月的事件,涉及一名16岁的青少年。他被判处18至54个月监禁,但目前尚不清楚他实际服役了多少时间。

Minaj在谈到男友的过去时,在其Instagram帖子之一的评论部分中回应了一位粉丝,写道:“他15岁,她16岁……恋爱中。但是要上网。你们都无法维持我的生命。你们甚至连自己的生命都无法运转。谢谢你,嘘。”

根据爆炸案(The Blast)提起的刑事诉讼,佩蒂(Petty)还于2002年枪杀了一名名叫拉蒙特·罗宾逊(Lamont Robinson)的男子的枪击死罪。据该媒体报道,他于2006年3月承认过失杀人罪,被判10年徒刑7年。根据PEOPLE显示的记录,Petty于2013年5月发布,一直受监管发布至2019年5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