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史蒂夫·伯恩斯(Steve Burns)希望返回尼克的“蓝色线索”重新启动

时间:2021-02-19 13:01:25来源:

上个月,Nickelodeon分享的新闻肯定会激发90年代和20年代初成长的父母:蓝色的线索正在重新启动!关于动画小狗及其主人的表演是由史蒂夫·伯恩斯(Steve Burns)于1996年至2002年主持的,然后由扮演史蒂夫的兄弟乔的多诺万·帕顿(Donovan Patton)主持。但是为了复兴,尼克显然希望让Blue的Clues 2.0焕然一新,这可能意味着与主机的方向完全不同。

实际上,有线网络已于4月1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举行公开电话会议,据《人民报》报道,上周,在Nickelodeon Upfronts,职业WWE摔角手演员约翰·塞纳(John Cena)试镜了。

[视频:https://twitter.com/jasonlynch/status/971158013980667904 align:center]

很难说这是否意味着Cena拥有它。看起来几乎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新主机!甚至OG主持人史蒂夫·伯恩斯(Steve Burns)!据报道,这位前东道主想要他的工作。

伯恩斯对TMZ表示:“在我看来,Blue的线索现在正在回归,因为不知何故,当我有了孩子时,我结交的所有孩子都回来了。”“从我们所了解的一切来看,千禧一代是超级超级傻瓜的怀旧,并且认为他们对Blue's Clues以及我本人有着如此温暖,挚爱的回忆,确实是超级酷,奇妙,温暖和模糊。”

非常真实!他认为自己不仅有资格担任这个角色,还不仅仅是他在演出中的那段“温暖,美好的回忆”。伯恩斯继续说道:“我很喜欢Blue's Clues的主持人可能是个普通人。”“你知道,我看上去不像贾斯汀·比伯那样。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怪异的家伙。而且我喜欢这样一个想法,即节目的主持人确实可以是您的朋友,也可以是您可能会见的人,而且又不像一个超级迷,出色的职业摔跤手。”

他继续开玩笑说:“我想,如果约翰·塞纳(John Cena)认真对待接待Blue's Clues,他和我应该为此而努力。我叫你出去,约翰·塞纳!”

好吧,谁知道铸造蓝色线索的复兴会变得如此疯狂和疯狂?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所有结果如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