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迪·卡林(Mindy Kaling)在一次秘密怀孕后生下了第二个孩子

时间:2021-02-19 13:01:29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部分由于大流行,在此期间,我们中的许多人仅在Zoom上才遇到彼此,因此某些东西更容易隐藏-例如花哨的上衣下的运动裤,或者就Mindy Kaling而言,整个怀孕。

Mindy Project的明星和创作者在周四晚上与Stephen Colbert一起在The Late Show中放下了一个重磅炸弹,透露她上个月刚生下第二个孩子。

“最近我得到了一些我很少得到的东西,这是一个好消息,如果您不介意与我们的受众分享,我想他们很高兴能找到答案。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知道的非凡之处。”

“是!我现在是第一次告诉你。感觉好奇怪。我在9月3日生了一个男婴,”卡林回答。

“甚至没人知道你怀孕了!”考伯特说,卡林回答说:“我知道!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新闻。这是真的。”

卡林透露她的男婴叫斯宾塞。她还育有一个叫凯瑟琳(Katherine)的两岁女儿,她于12月17日出生。尽管卡琳与女儿私下里有自己的私生活,但卡琳于今年年初生日那天与凯瑟琳分享了一张罕见的自己的照片,并于本周初分享了一张照片,讨论了她为何在今年的总统大选中投票。

祝贺Mindy Kaling,他可能是我们所有人当中最好的秘密管理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