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白宫摄影师的新儿童读物的独家图片中可以看出,奥巴马总统是“家庭之门”

时间:2021-02-19 15:01:11来源:

白宫前摄影师皮特·索扎(Pete Souza)在2009年至2017年之间为奥巴马总统拍摄了200万张照片。他辛辛苦苦地将其儿童书籍《梦想大梦》(Dream Big Dreams)的价格降低到75美元,该书于11月21日发售,现在可以预订。虽然中学的孩子可以独立阅读它,但它是您想坐下来并像家人一样享受的那些稀有书名之一。每张包含简短说明以及幕后细节的照片都可能引发与您好奇的孩子的对话。这本书将与您的孩子一起成长-5岁和15岁的孩子会带走启发性的信息,但程度不同。一旦您的家人用尽了《梦想大梦》中的照片,您就可以继续使用Souza的成人作品《奥巴马》:亲密肖像。几天前,父母赶上了Souza,接受了这次独家采访:

父母:梦想大梦想与奥巴马有何不同:亲密肖像?

苏扎:它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使它与年轻读者更加相关。有六个主题部分,强调了我观察到的奥巴马总统的生活宗旨。本书中还有更多他与孩子们的合影。

父母:您希望孩子们从阅读梦想大梦中得到什么?

苏扎:我真的希望孩子们对奥巴马总统不仅对美国总统有更好的了解,而且对他的个人印象更深刻。我试图收录许多他与各行各业的人互动的照片,对我来说,这些照片展示了一个人作为一个人的样子。

父母:您在《梦幻大梦》中最喜欢的图像是什么?为什么?

苏扎:我永远无法选择一个喜欢的图像。这就像问一位父母是他或她最喜欢的孩子!但我挑战您的读者,让我知道他们最喜欢的图像是什么。摄影是主观的,我们对图像的看法不同,因此,如果父母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并与他人比较,那将是令人兴奋的。

父母:您最喜欢的儿童读物是什么长大的?为什么?

苏扎:我要承认,直到成年以后我才是一个读者。但是我确实记得我读过的第一本长篇小说,《玛乔莉·金南·罗林斯的一岁鸽》,而且太着迷了,以至于我无法拒绝。

父母:Malia和Sasha是否对拍摄照片感到厌倦?我们知道我们的孩子会这样做。

苏扎:我为他们俩在公众眼中的举止感到骄傲。他们也使我对家人的生活感到满意,以至于他们从未真正让我的相机影响他们的工作。

父母:告诉我们您给孩子拍摄的最佳建议。

苏扎:尝试捕捉发现的瞬间,而不是拍摄刚刚摆好的照片。对于小孩子,跪着或坐下,使您与他们的视线保持一致;这个角度比站立和低头看着他们更吸引人。也要注意您的背景。没有什么比将杆子伸出某人的头更糟了。请记住,恶劣的天气有时等于好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