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世界在魔术王国推出了新的草莓都尔鞭子浮法

时间:2021-02-19 14:01:18来源:

沃尔特迪斯尼乐园变得更甜蜜了!

迪士尼食品博客周四披露,奥兰多主题公园推出了其标志性的Dole Whip菠萝软冰淇淋冰淇淋新口味,并揭示了新的Strawberry Dole Whip作为Magicd王国里Redd的Revenge浮游物。

有关:迪士尼的新Boozy Dole鞭打饼干三明治是梦的成因

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款待结合了草莓芬达和草莓软糖,再加上用红色巧克力制成的三角海盗帽子,这与加勒比海盗之旅中的同名雷德黑德致敬(此人后来被赋予了新角色迪士尼重新调整了乘车路线,以取消有争议的新娘拍卖。)

“草莓Dole鞭子的味道几乎像糖果一样,”安妮·威尔逊(Annie Wilson)回顾了《今日环球新闻》的新花车。“它类似于拉菲太妃糖型的草莓味。它既明亮又酸,肯定很甜。”

“老实说,这几乎就像喝糖果一样。但这不是一件坏事!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我们毫无困难地完成了这一任务。”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