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正在播客

时间:2021-02-19 15:01:09来源:

播客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过饱和世界变得更加拥挤。周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宣布了与Spotify的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将主持他们的Archewell Audio播客。

在一个可爱的特别短片中,苏塞克斯人分享了这个消息(或者,哈利做到了-在梅根的敦促下:“说吧。我觉得您的口音听起来真不错”)。这对夫妇在他们的新播客中表达了他们“提出不同观点和声音”的计划,该播客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以节日特别节目开播。

“我们正在和一些很棒的人聊天,”马克尔说。“他们将分享自己的记忆,这些记忆确实在过去的一年中产生了影响,据我们所知,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

尽管今年出现了巨大的困难,但哈里补充说:“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通过无尽的同情和仁慈举动使我们以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式联系了我们。”

我想我刚刚成为听播客的人。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